酷派COOLS1移动版加入中国移动4G+战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6/176809.shtml report 3445

3月14日下午,国内知名手机品牌酷派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联合召开上市部署会,共同发布并部署移动4G+产品——Cool S1移动版,酷派中国区移动事业部总经理项飞、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顾建华出席了会议。此次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国移动战略库4G+产品酷派Cool S1移动版上市在即,同时也意味着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明星4G+手机,也将助力中国移动布局移动支付、全面发力深化“大连接”战略。

中国移动战略库4G+产品S1移动优先版,给消费者多一种选择

据了解,酷派Cool S1移动版是一款聚焦音质和游戏体验的旗舰手机,其采用了针对游戏性能进行深度调教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同时对网络环境进行优化,避免了用户在游戏中卡顿掉线的弊病,体验极速流畅。此外,酷派通过与哈曼卡顿进行合作,在Cool S1移动版中内置了三种算法,为用户提供了身临其境般的游戏音效。

加入NFC助力移动布局移动支付

同时,与此前发售的公开版相比,作为中国移动“战略型”终端,酷派Cool S1移动版还加入了NFC近场支付功能的支持,这也契合了中国移动的布局移动金融战略需要。

如今,各品牌手机厂商都在打造自己的支付生态系统,如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等,但各家标准不一样,一定程度阻碍NFC的发展。中国移动则希望利用自己强大的市场优势,统一标准,抢占NFC的主导权。

今年1月,中国移动发布了《中国移动4G+手机产品白皮书》,提出了2017年终端需求,引导手机规模发展,而“推动RCS、NFC产品丰富”是其中的重要部分。

目前中国移动拥有专门的和包(NFC)业务,可将公交卡、银行卡、校园/企业一卡通等装载在具有NFC功能的手机中,多卡合一,地铁公交出行可刷机支付,还可享受商超购物和优惠折扣。

NFC近场支付功能的加入,在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生活的同时,也将使Cool S1移动版手机成为中国移动布局移动支付的强心针,推动NFC的普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