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亮相中国移动4G+ 终端产业峰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9/169262.shtml report 4309
6月29日,亚洲规模最大的移动盛事——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MWC Shanghai)隆重开幕,吸引了全球众多业内技术高手汇聚于此,在未来的三天最前沿的移动互联技术和产品将发布于此。同时,由中国移动主办的“中国移动4G+终端产业峰会”也同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峰会聚集了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多家终端厂商、渠道客户、芯片厂家等产业链客户。

作为本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的重要合作伙伴,华为和中国移动势必会带来一场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的饕餮盛宴。中国移动4G+终端产业峰会上,华为携P9、P9 Plus、Mate8、G9青春版、畅享5、畅享5S、MateBook、B3手环等诸多爆款产品参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展手机均支持中国移动Volte业务。与此同时,华为六大前沿行业应用也集体亮相华为展区。

85dab925f1be176bb6e93cec134113f0

华为展台

大会第一天, E7展馆华为展台就以最新款旗舰产品以及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在所有参展产品中,华为与徕卡联合设计并配备徕卡Summarit H镜头的华为P9备受瞩目。除了在工艺材质及性能创新上均采用了业界领先的技术,华为P9更凭借着徕卡双摄像头,黑白+彩色摄像头的组合打破了手机摄影的桎梏,开创了手机摄影新时代。同时,两部商务范十足的产品——HUAWEI Mate8手机和HUAWEI MateBook笔记本亦获得众多高端人士的关注和青睐。HUAWEI Mate8凭借工艺优良的大屏金属风,以及精美的外观设计、超强的性能,化身高端商务人群的贴身助理,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和稳健的品质保障。而HUAWEI MateBook优秀的工业设计美感以及触控笔MatePen同样使人眼前一亮。作为华为科技自主研发的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它不仅实现了轻与薄的完美结合,还兼具企业办公应用能力和家庭娱乐性能,为用户带来了商务娱乐生活方式的双重体验,开启了全新的时尚商务时代。

除了终端产品之外,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不断为行业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充分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在本次展会上,华为终端联合伙伴展示了4G医疗,Volte加密通信,MDM应用,互动教育,移动金融,安全双系统一系列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深受行业客户关注。

13ca259de5e4ff4f82cd661f94bd3e29

华为产品展区

凭借产品的丰富创新及其令人惊喜的先锋科技融合力,华为展台赢得了众口赞誉和火爆人气。口碑的背后,是华为以用户需求为本、以不断创新为导向所构筑的品牌价值与核心精神,这同时成就并进一步推动着华为的发展。多年的研发投入奠定了今天华为领先技术优势:二十多年来坚持聚焦核心技术,持续研发投入,仅2015年,华为研发投入就达到596亿元人民币(92亿美元),占销售收入15%。

与此同时,华为的品牌价值也随之急剧提升。在英国市场产业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的2016年“全球最具品牌价值百强”报告中,华为以超过19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47位,成为唯一一家跻身Top 50的中国科技公司;并被美国国际信誉研究院评为十大中国消费者最尊敬企业中的唯一一家中国公司。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中国手机行业的代表, 华为将持续推动中国移动终端产业发展并凝聚产业链力量,共促Volte、CA等4G+新技术不断成熟及进一步规模商用。在此次峰会上,华为不仅充分向世人展示了自身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力量,更传播了其开放合作、共建共赢的发展精神与愿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