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版Mate 9 Pro缺货 都是因为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6/176824.shtml report 804

华为Mate 9 Pro从发布以来供货情况想对紧张,而保时捷版Mate 9更是处于缺货状态。而与导致原因分析师@潘九堂刚刚在微博上透露了他表示,Mate 9 Pro缺货的原因是三星并没有给华为提供太多的OLED屏,这才导致了相关产品缺货。

此外,受限制的并不仅仅是屏幕,潘九堂表示三星给华为供货的内存芯片价格也要高于其它厂商,让华为被迫在现货市场购买。

事实上,三星此举并没有什么好吐槽的,毕竟技术/产能都掌握在三星手里,换成是华为的话,一样也会给竞争对手加以限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