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拍照季 华为nova手机不可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7/176852.shtml report 3667 春意阑珊,天气日渐暖和,到处一片生机盎然,各大公园也都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玩,与美景合影、自拍,并且在各大社交媒体发布照片也成为大众的一大乐趣。

春意阑珊,天气日渐暖和,到处一片生机盎然,各大公园也都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玩,与美景合影、自拍,并且在各大社交媒体发布照片也成为大众的一大乐趣。而能不能获引起大家的关注和羡煞,照片的质量往往是关键所在,为此,很多人经常运用各大美图软件后期修图,但却费时又费力。

1

(图:网友用华为nova拍摄)

实际上,随着近年来手机摄影功能的日渐强大,一款拍照性能强劲的手机本身就自带各种拍照大法与图片处理能力,根本无需动用后期修图软件。而说到此,不得不提的就是华为聚焦年轻消费人群所发布的潮流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其含有“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多重拍照功能,并在本身的拍照技术上进行多方面深度革新,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有它在手,无限春光尽收眼底。

2

华为nova采用前置800万像素专业美妆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1/2.8,单个像素尺寸面积更是达到了空前的1.25μm*1.25μm,让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更大,灵敏度和动态范围也更优,从而带来更好的成像效果,完美驾驭各类美景。特别值得一说的是,针对需要抓拍的情形,华为nova独特的“一指美拍”功能可以很好的帮到你,用户只需长按指纹拍照功能,便可拍照,且由于是5英寸小屏加之后置指纹在拍照的时候很方便触到,因此可以很轻松地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3

此外,为了更有针对性的应对各类拍照场景,华为nova还采用PDAF相位对焦、CAF对比度对焦的混合对焦模式,前者对焦快,后者对焦准,聚焦画面细节,通过两种对焦方式的配合,使其在各类场景下都能够快速呈现出优质画面。而在夜拍的场景下,其搭载的FLASH HDR(高动态闪光灯模式)则能够根据场景自动识别,将闪光灯开和关,分别拍摄一张照片并进行合成,从而使前后景均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4

而针对年轻人喜欢自拍以及各种后期修图的这一需求,华为还特地与国际专业化妆师进行深度合作开发了智能实时美妆2.0功能,针对不同肤色都有对应的妆容,还能实时预览妆容效果,并且在自拍时可通过8种妆容模板,一键完成美妆自拍。其内置集成三大先进算法的美颜 3.0功能,则以其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

这样一款具备强大拍照功能的手机,自然是应对各类美景绰绰有余,不论是拍摄户外春光还是与美景合影自拍,都可以帮你拍出更加清晰细腻的效果。时下,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何不带上一部华为nova,约上三五好友,感受春的美不胜收,将无限春光尽收眼底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