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5.0火爆来袭 华为nova体验更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7/176854.shtml report 3329 安卓原生系统具有极大的开放性,因而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选择,但是其弊端也是显而易见的:安全性差,易被攻击;对硬件配置要求高

安卓原生系统具有极大的开放性,因而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选择,但是其弊端也是显而易见的:安全性差,易被攻击;对硬件配置要求高;系统容易偷跑流量;续航能力差。为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有能力的手机厂商都会在安卓原生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形成自己独到的手机系统,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1

近些年华为手机热销,除了与华为手机的硬件品质强悍有关外,还与华为的EMUI系统极为流畅有着密切的关系。如今华为再度放出消息,全新的EMUI5.0即将来袭,更多亮点让人再度见证华为的科研实力。其中华为nova作为推出不久的机型,也能够十分流畅地运行新的EMUI5.0系统,所以说,持有nova的用户们有福了,能够畅想新一代EMUI系统带来的畅快体验。

2

新的EMUI 5.0的视觉核心设计理念灵感来源于爱琴海蓝白风格,干净舒适统一的蓝白色系,贯穿与整个系统之中。新的蓝色,不仅仅使整个界面非常干净整洁。所有的蓝色,都是引导用户可以点击操作。力求通过简洁的视觉表达,配合丰富细腻富有生命的动态效果,达到突出信息重点的目的,更能符合用户使用需求。给用户带来更轻松,视觉效果更好的UI体验。

3

而且EMUI 5.0通过层级精简,将入口归一,导航便捷化,大幅提升易用性。全新优化功能层级数 / 页面跳转数 / 操作步骤数,重构2000+系统功能层级,100+多种使用场景,90%的核心操作在3步内可以完成。简约设计,但并不简单,统一的操作手势的引入,比如抽屉模式给用户更多的设置选择,简单从左向右滑动就可以直接进入更多的设置选项。以及通知消息的快捷操作,短按可以直接阅读,长按,滑动即可删除。点击更多通知管理设置,滑动进入管理设置。

4

而且所有EMUI5.0系统应用,异常提示弹框减少三分之一。让用户在不知不觉更快速简便的使用。冗余的垃圾通知消息,全部被优化。用户还可以通过连续两次轻触指纹识别快速删除所有的通知。更全面防误触识别,65类常用场景手势误触,操作成功率超过90% 。能够通过用户手掌宽度、全新大鱼际面积算法、不同场景边缘热区研究实时识别手掌接触屏幕的特征和操作手势,智能区分有意和无意操作,并能有效纠正误触。新的EMUI5.0可谓让用户使用得更加快捷。

EMUI5.0来了,马上准备好华为nova,让自己立即拥有良好的使用体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