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令人惊叹 手机分Mate 9和其它两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7/176871.shtml report 4262 几乎不用去查阅市场调研公司的数据我们就能知道,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的手机还在经历着一天两充甚至N充的困扰。智能手机的电池的成了大家永恒的槽点,没有电量

几乎不用去查阅市场调研公司的数据我们就能知道,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的手机还在经历着一天两充甚至N充的困扰。智能手机的电池的成了大家永恒的槽点,没有电量,再好的设备也没有用武之地,手机的续航绝对已成为现代人生活中的一大刚需。

从智能机诞生至今,在火速前进的处理器功耗、越发艳丽清晰的屏幕,流畅完善的系统之间,手机的平均续航水平依旧停滞不前。从市场研究公司IDC调查中这一点也得以印证这一点,消费者购买智能手机首先考虑因素就包括续航时间。

1

面对如此迫切的需求,最早行动起来的当属华为Mate系列。一直以来,大电池长续航都作为Mate系列的一大卖点被消费者熟知,而在Mate 9发布之后,我们看到除了依旧提供大电池作为电量保障外,SuperCharge快充和智电5.0为Mate 9打造出续航三重保障,使其在当前市场中难逢敌手。

2

根据外媒对Mate 9的测试报告,Mate 9在很多外媒评分里“Battery”一项几乎全都拿到了满分。

在Phonearena对Mate 9的测试中,Mate 9通过测验的时间为12小时14分钟,超过第二名的iPhone 7 Plus 三个小时之多,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在测评中,Phonearena对Mate 9续航的评价为“TWO-DAY BATTERY LIFE INDEED (确实达到了两天续航)。”

3

在更有权威的GSMarena上,Mate 9同样“遭到”了长时间的“折磨”,最后GSMarena公布Mate 9的续航时间为82小时,3G通话19小时23分钟,网页浏览14小时17分钟,视频播放11小时26分钟,简直是大神级的存在。

4

在另一家安州权威媒体Android Authortury的续航综合测评中,华为Mate 9以8.6的成绩力压群雄。

5

在所有评测中,大电池,快充,智电5.0三大法宝以及软硬件优化的保障,成为了Mate 9续航方面冠绝群雄的有力保障。

首先,4000mAh的高密度大容量电池配合新一代智电5.0技术使综合续航能力大幅度提升。即使在长时间告别电源的户外,用户也可以放心玩游戏看视频。辅以华为为Mate 9量身定制的SuperCharge快充技术,支持4.5V/5A低压快充。根据PConline的测试结果,面对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SuperCharge在60分钟就能充满90%。

6

有了大容量电池和SuperCharge快充技术之外,Mate 9搭载的麒麟960芯片与上一代相比也有着卓越的提升,率先商用的Mali G71,使得GPU性能提升180%的同时整体能效提升20%。强大的麒麟960给系统带来了更强大的功能,大幅度提升了体验的同时,使得功耗更低,为手机带来了卓越的低功耗续航能力。

智能机从诞生到普及,“发烧”的配置不再是用户关注的焦点,取而代之的是续航、拍照、信号以及对使用体验流畅度的要求。他们更关注一些既实用,又与众不同的卖点,这无疑是厂家硬实力的最好体验。纵观手机高端市场,在旗舰当中,外能能够兼顾手感外观和重量,内部一样把性能续航和安全做到行业标杆的安卓厂商,目前只此华为一家,而且一段时间还会继续保持领先的态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