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受欢迎 任天堂计划翻倍Switch产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9/176891.shtml report 1405 或许连任天堂自己都没有预料到全新游戏主机Switch的受欢迎程度,外媒华尔街日报报道,任天堂计划从2017年4月开始,在新财年内翻倍Switch产能,达到1600万台。

或许连任天堂自己都没有预料到全新游戏主机Switch的受欢迎程度,外媒华尔街日报报道,任天堂计划从2017年4月开始,在新财年内翻倍Switch产能,达到1600万台。

华尔街日报表示,任天堂计划从4月开始截至明年3月的2018财年将新一代游戏主机Switch的产量增加至少一倍,从原计划的800万台增至1600万台。这意味着Switch上市第一年的表现将与任天堂十年前推出的另一款热卖游戏主机Wii第一年的表现相媲美。在首个财年,任天堂卖出了2000万台Wii,全球总销量更是达到1.01亿台。

自3月3首发以来,Switch就颇受玩家欢迎,一度出现抢购现象。任天堂官方表示,本月底(3月)能达到200万台的出货目标,但消息指出任天堂这个数据相对保守,实际出货可能在250万甚至更多。

任天堂也在积极扩展Switch的游戏内容,华尔街日报东京分部记者Takashi Mochizuki在推特上透露了一次采访结果:“卡普空并没有直接否认Switch平台上的《怪物猎人》项目。我特意询问了是否会登陆Switch,小岛先生说,‘希望你先在3DS上享受它的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