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乐视:将积极推进重组进展工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0/176904.shtml report 1313

3月15日晚乐视网发布公告,披露其重大资产重组最新进展情况。

乐视网称,自重组预案公告至今,公司与重组相关方及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及相关材料编制工作尚在进行中。同时,各方正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估值定价进行探讨,公司将在新的资产评估结果的基础上与交易对方重新协商本次重组的交易价格,重新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届时董事会决议公告日作为发行股份的定价基准日。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加快重组进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