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6磨砂黑亮相 3月23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0/176922.shtml report 1911

前不久,vivo推出了X9 Plus星空灰版,新的配色高颜值外观一时间吸粉无数。随后在联合NBA巨星库里推出的vivo Xplay6的TVC中,黑色版的也现身其中,引起广泛关注。

  现在,vivo正式对外宣布,将于3月23日在北京发布黑色版的vivo Xplay6,而官方名称为磨砂黑。据悉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时尚文化概念“TOTAL BLACK”其来源于英国中产阶级的男性时尚风格,是一种对精致优雅生活和着装的极致追求,是一种以黑色为主的精致男装风格。

  这也就不难理解此次vivo邀请函的意义了。目前vivo已经对外发出邀请函,此次邀请函从里到外通体均为黑色,为抽屉式设计。打开里面是蝴蝶结、方巾和袖口三件物品,而且均为黑色,与“TOTAL BLACK”理念相称。同时,方巾上写着此次vivo Xplay6磨砂黑板发布会的信息。

  此次磨砂黑版vivo Xplay6正面面板为黑色,背面为磨砂黑的金属材质外壳,看起来相当有格调。而除了颜色方面,磨砂黑版vivo Xplay6与其它颜色配置方面并没有区别。目前,加上磨砂黑色,vivo Xplay6还有玫瑰金和香槟金两种颜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