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就上海工厂出售一事发表官方声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0/176926.shtml report 986

关于老牌手机大厂HTC,最近闹得最火的莫过于“上海手机制造工厂被出售”这件事了。几天前此事一经曝光,迅速成为了手机界的焦点事件,“卖厂风波”也引来了无数手机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围观吐槽和评论。

3月20日下午4:42,HTC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表了关于“卖厂风波”的官方回应:

HTC在声明中表示,出售HTC上海手机制造工厂一事属实,但该动作“属于企业正常的商业决策”;而他们同时也表示,目前HTC手机的生产线集中于台湾桃园厂区,因此出售上海工厂对产能方面造成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HTC同时表示,2017年他们将继续坚持创新,在手机的体验及特色功能上不断突破,为用户带来更多更优秀的手机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