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太快 安卓8.0首个开发预览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2/176989.shtml report 934

Android 8.0真的来了…本周二,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O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在新系统中,谷歌对软件后台应用、位置更新、以及被动式通知等做出限制。此外,电池续航也将改进,此前曾有消息称,安卓8.0中添加一个名为“更少复制”的功能,旨在简化跨程序文本复制和粘贴的步骤。

谷歌表示Android O正式版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而5月份将开始进入Beta阶段,普通用户也将参与进来。

而首批将适配的手机为:Nexus 5X、Nexus 6P、Nexus Player、Pixel C、Pixel、Pixel XL。

编辑部有位小编刚刚新入手了Pixel,如果能够适配安卓8.0 Beta版本时,手机之家也将在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