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动听安卓8.0 用户音乐定制新体验

天天动听安卓8.0 用户音乐定制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9/155687.shtml report 4889 6月18日,天天动听Andriod端正式发布最新8.0版本。这是天天动听并入阿里音乐后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无论是在歌曲精准推荐、播放界面还是用户互动方面都做出全新的变革,力图让用户的音乐使用体验变得简约而不简单。

6月18日,天天动听Andriod端正式发布最新8.0版本。这是天天动听并入阿里音乐后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无论是在歌曲精准推荐、播放界面还是用户互动方面都做出全新的变革,力图让用户的音乐使用体验变得简约而不简单。其中,深化智能搜索与推荐算法,不仅最大化便利用户的音乐探索与发现,更提高为用户推荐符合个人气质音乐的精准度,而播放界面也在此次新版中成功瘦身为 “我的”、“推荐”、“发现”三大模块,配合国内首家支持主题“智能特效技术“,让用户无论是在听觉还是视觉上都拥有与众不同的音乐新体验。

支持主题智能变色 让你的播放界面 “颜值爆表“

为让用户都可以拥有专属的播放界面,天天动听8.0版本尝试通过推荐壁纸以及自定义壁纸,让用户瞬间完成一键轻松更换壁纸,更为想要偷懒的用户设置”自动更换壁纸“选项,所有的用户都可以依据喜好、心情随时随地更换壁纸,告别一尘不变、单调枯燥的界面。

8.0版本更领先其他音乐播放器,首次推出智能炫彩特效功能,用户上传壁纸后,8.0版本播放器将自动识别用户的壁纸色彩,为用户匹配出最赏心悦目的主题色调,随着每次更换壁纸带来的智能换肤,用户的播放界面将呈现出绚丽多彩的个人风格,让界面也可以充满高颜值。

1
2
3

精准推荐个性化音乐 让音乐更贴近你的左心房

如果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千个人也会有一千首喜欢的歌。最新8.0版本充分考虑用户对个性化音乐的紧迫需求,强化技术后台精准推荐算法,基于用户的日常收听行为与习惯,推算出用户的音乐偏好并匹配符合用户个性化口味的音乐与歌手,再综合工作、运动、开车、睡前等生活场景与喜怒哀乐的收听情绪与多样化的音乐曲风,让用户拥有专属的音乐推荐页面。也就是说,8.0版本只为用户推荐他们喜欢的歌,用户听得越久,推荐越是精准,越是会体会到“音乐更懂你”的快乐。

4
5
6

安卓8.0新版本同时也在调动用户的”动手能力”,用户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自建歌单,通过微博等社交网络进行歌单分享,既展示出自己的音乐品味,更能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音乐朋友,而新版本更支持歌单的云端同步,让歌单歌曲随时随地的保存与播放变得更便捷。

既能评论又可飞弹幕 让音乐链接更多的同好者

社交网络的时代,言论是最大的自由。用户已逐渐习惯在听音乐的时候进行实时的评论与吐槽,发表个人意见。天天动听8.0 版不仅一如既往的支持MV弹幕功能,让用户一吐为快,更优化MV的管理,通过搜索标签的优化,让用户快速地搜索与欣赏到“高热”、“神曲”、“舞曲”、“中国风”等接地气音乐的MV类型,向更多的MV发射弹幕。

除此之外,8.0新版本积极引导用户“以评论会友”,新增歌手歌单页的评论功能,用户可以第一时间对海量歌手、歌单进行点评,更可以通过评论页中找到“楼上楼下”的志同好友,跨越时空的界限,进行沟通与交流,让评论联结更多音乐同好者。

随着个性化与社交化逐渐移动互联时代不可逆转的潮流风向标,此次天天动听安卓8.0版对个性化推荐与社交化音乐特质的诠释已十分明显。未来,天天动听将进行更多基于目标群体的音乐体验新尝试,让音乐不只是单方面地被聆听,更能够成为好玩、可互动且彰显自我的传播介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