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ff评Mate 9 Pro:令人兴奋的创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2/176994.shtml report 3972 2016年初,作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的华为,与德国知名光学厂商徕卡合作,打造并推出了首款徕卡双镜头手机华为P9,该机一经发布迅速走红,

2016年初,作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的华为,与德国知名光学厂商徕卡合作,打造并推出了首款徕卡双镜头手机华为P9,该机一经发布迅速走红,不仅消费者媒体频繁上手,不少影视界、时尚界明星也被P9出众的设计和绝佳的拍照效果所吸引,P9的脱颖而出也让不少厂商紧紧跟随。

时至2016年底,华为再次发布新品Mate 9和Mate 9 Pro强势来袭,同时还带来了与知名设计品牌保时捷设计联手打造的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版,作为主打高端领域的Mate系列,华为一直都为其配备了顶级工艺和配置,此次还别具匠心的推出了首款前置指纹手机Mate 9 Pro,如今这款手机也来到了英国科技媒体Stuff的编辑部,而这家老牌科技媒体也对这款手机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1

华为Mate 9 Pro采用了与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同样的设计风格和元素,差别仅限于彰显身份的保时捷设计元素而已。采用了2K分辨率的5.5英寸AMOLED弧形显示屏,下方为触摸式Home键,融合了指纹识别功能以及Smart Touch技术,只需通过轻触、施压即可进行操作。上方则是前置镜头、听筒、感光器等。

我们拿到的是一部名为银钻灰的Mate 9 Pro,其背部采用了金属材质一体化打造而成,并且同样采用了与前面板一样的弧形设计,不仅让持握是更加舒适贴合手感,同样也让Mate 9 Pro更美观,在我们看来这绝对是一个出色的设计点,仿佛一颗鹅卵石,圆润漂亮。

Mate 9 Pro背部上方配备了采用竖向排列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彩色镜头为1200万像素首度支持OIS光学防抖,而黑白镜头在提升后达到了2000万像素,可以在拍照时提供更丰富的细节刻画,将Mate 9 Pro的拍照效果提升到更高层面,同时还支持专业的Pro拍照模式,让专业摄影人士可以手动调节各种参数用于拍照。

在Mate 9 Pro内部配备的是由华为开发的最新处理器麒麟960,根据Geekbench跑分显示,这款八核处理器可以用性能怪兽来形容,不仅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基本需求,更可以为用户在体验大型游戏的时候提供强劲有力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它对电量的消耗也不高。Mate 9 Pro最高支持6G+128G内存组合,而Mate 9保时捷设计版则支持更高的6G+256G内存组合,支持最高256G SD扩展卡。

智能手机电池续航能力一直被人诟病,而在Mate 9 Pro上这一问题得到结局,内置不可拆卸的4000mAh大容量电池,作为媒体人电话和处理邮件等事情在手机上很常见,Mate 9 Pro满足我们一整天的使用,即便外出也让我不用为电量担忧。更何况它还配备了华为自己研发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面对4000mAh大电池30分钟就可以满足一整天使用,加上麒麟960和智电5.0技术的辅佐,Mate 9 Pro绝对是高性能低功耗的典范。

在系统方面,Mate 9 Pro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7.0打造的EMUI 5.0系统,界面美观得体,通过系统设置还可以开启Android原生的抽屉模式。在下拉的控制中心,EMUI 5.0提供了丰富的快捷功能菜单,而在锁屏界面上划菜单中则提供了,相机、计算器等快捷方式。系统的虚拟按键也可以通过设置进行隐藏。

作为华为的最新高端旗舰机,Mate 9 Pro不仅性能强劲、软件丰富,第二代徕卡双摄以及紧凑机身里的大电池设计,都称得上是足够令人兴奋的创新。如果你想拥有高端旗舰手机的同时,也想要大电池长续航,那这款手机则最值得你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