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失: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宣布离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2/177003.shtml report 1227

今日,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在其个人Twitter发布公开信,宣布将从百度离职,开启自己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新篇章。

根据资料显示,吴恩达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国际上最权威的学者之一。他于2014年5月加入百度,担任百度公司首席科学家,负责百度研究院的领导工作,其中Baidu Brain计划,更是起到了重要作用。

公开信中,吴恩达表示,“作为百度人工智能战略的首席架构师,我很自豪能够引领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飞速发展和崛起”,百度人工智能团队也已增长到近1300人,其中包括300名百度研究院成员。

此外,他也在信中对李彦宏做出高度评价,“李彦宏是第一位高瞻远瞩,清晰看到深度学习技术巨大价值的大公司CEO,也是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优秀的CEO之一。首席运营官陆奇是位资深的企业管理者,同时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在他的领导下,百度的人工智能将继续开花结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