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叹息 三星S8或将放弃正面光学指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3/177051.shtml report 857

本月底,三星Galaxy S8系列就将与我们见面。关于这款手机的大部分信息目前也已经基本被爆料的不剩什么了。

  三星Galaxy S8毫无疑问将拥有超高的屏占比,为此不得不舍弃一直沿用多年的正面实体Home键。此前有消息称将采用光学指纹,隐藏在正面玻璃下。

  而现在最新消息称,从供应链证实,S8的确曾经有一采用屏内光学指纹识别大方案,但最终结果却功亏一篑。不得已改成后置指纹,而从目前的谍照看,如果指纹放在背部,那么就是在摄像头旁边,而且识别区域还非常小,即使有非常高的屏占比,也依然很难够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