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合照!三星S8及S8 Plus真机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4/176677.shtml report 1150

虽说华强北赶在三星Galaxy S8系列发布之前就搞出了“HuaQiangBeilaxy S8”,不过其堪称辣鸡的做工、屏幕上下巨大的黑边依然令人对真正的S8抱有无限的遐想。

日前,网友爆料出了一张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同框的真机实拍图,再一次把这两款手机展现在世人面前。

和以往的实拍图不同,这张图片当中同时出现了S8和S8 Plus。虽然清晰度不太令人满意,但我们终于可以在S8系列发布前亲眼看到S8和S8 Plus的外观对比了。

说实话,图中的机主为两款手机贴膜之后,屏幕上方密密麻麻的开孔的确会吓到密集恐惧症患者。不过,超高的屏占比和圆角曲面屏幕依然是“看一次惊艳一次”。另外,S8系列应用程序抽屉的交互与Google Pixel类似,都是在主屏幕上滑动——而两者的不同之处是Pixel只支持向上滑动,而S8系列通过向下滑动同样可以实现打开抽屉的操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