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旗舰HUAWEI nova 青春版火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4/177085.shtml report 1841 在上海召开的发布会上,除了全新的旗舰手机P10/P10 Plus,华为还发布了一款主打设计及的中端手机华为nova青春版,该机是华为首款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设计的手机,也是首款搭载麒麟658处理器的华为手机。

在上海召开的发布会上,除了全新的旗舰手机P10/P10 Plus,华为还发布了一款主打设计及的中端手机HUAWEI nova青春版,该机是华为首款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设计的手机,也是首款搭载麒麟658处理器的华为手机。

HUAWEI nova 青春版具备全新的麒麟658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华为自主研发并推出的一款16nm工艺8核处理器,最高主频达到了2.36GHz,并具备I5协处理器,有效降低整机功耗。系统方面使用的是华为最新的EMUI 5.1操作系统(基于最新安卓7.0系统),显著解决了安卓用户常见的卡顿困扰,带来不逊色于高端旗舰的使用体验。支持18W快充。

HUAWEI nova青春版还是是华为旗下首款配备双面2.5D弧面玻璃的手机,该设计能呈现更好的玻璃质感,让晶莹剔透的玻璃和金属的坚韧质地相融合,呈现完全不一样的美感。

色彩搭配上面,HUAWEI nova 青春版具备幻夜黑、珍珠白、铂光金、樱语粉、魅海蓝等五个版本,其中樱语粉和魅海蓝两种版本除了外壳颜色上的不同,在背面还独有流光水波纹设计,在机身背面的玻璃底部附有一层0.1毫米厚度的炫彩膜片,采用17层光学处理工艺,膜片表面为纳米级的细致纹理,通过反射纹理呈现出类似水光潋滟,波纹荡漾的效果。

价格方面,HUAWEI nova青春版售价1999元。3月24日HUAWEI nova青春版也将和P10一起同步开启预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