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青春版发布 流光水波纹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3/177060.shtml report 3016

上周,华为官方爆出HUAWEI nova 青春版将与高端旗舰华为P10同台发布的消息,让这台神秘的轻旗舰赚足了眼球;其独特的流光水波纹设计,更是在过去的一周内成了各路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在长达一周的酝酿之后,明天HUAWEI nova 青春版终于将在上海正式亮相,令人翘首以盼。

image001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流光水波纹的时候,那种“哇”的感觉吗?HUAWEI nova 青春版的流光水波纹首次露面是在华为的官方海报上。虽然只是一个含蓄的画面,但一经发布便立即引发了网友的惊叹:“手机还能这么设计”、“像有生命一样”、“这才是会浪的手机啊”。流光水波纹设计让HUAWEI nova 青春版的外观焕发夺目光彩,用波纹营造出变幻莫测的水之动态,犹如光线跳动在波光粼粼的塞纳河上,折射出不同层次的光韵和美感,一静一动之间展现出非凡的视觉效果,潮流气息十足。

HUAWEI nova 青春版敢于采用流光水波纹这样的个性设计,也与其瞄准的年轻人群的精神特质分不开。正如95后当红偶像代言人关晓彤所体现的那样,年轻一族热衷于新鲜事物,乐于追逐潮流,放飞自我,用激情与活力去创造不一样的世界;而HUAWEI nova 青春版正是抓住了这种精神特质,将青春魔力用流光水波纹的形式镌刻在手机外观上。绚丽的色彩带来年轻的表达,炫酷的光芒象征最闪亮的自己,浪漫的波纹仿佛悸动的心情。拥有这样一款为自我代言的手机,怎能不让年轻一族欢呼雀跃?

image002

放眼当下的手机市场,像流光水波纹这样新鲜大胆的设计,可谓绝无仅有。长期以来看惯了千篇一律的金属色调和纯色机身,难免有些审美疲劳,市场期待着更加个性化的产品出现。据了解,HUAWEI nova 青春版的流光水波纹是由华为法国美学中心设计。从浪漫之都吹来的一股清新之风,果然为沉闷已久的手机市场树立了崭新的潮流风向标。

image003

就在明天,备受关注的HUAWEI nova 青春版终将走到台前,与高端旗舰华为P10共同亮相。两款新品,一个青春洋溢,一个精致时尚,各领风骚间又将交织成怎样的风景?让我们进入倒计时,共同期待这即将到来的炫丽视觉冲击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