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福利 红色iPhone7国美在线可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4/177089.shtml report 2561 众所周知,iPhone每到新品发售,总是万人空巷,果粉们冲破层层阻碍,都想先行体验。一机难求都是每届的常态,可见果粉的热情以及苹果手机在消费者内心的一个形象。

不知道昨天有多少球迷蹲守在电视前,看着国足少年在长沙那猛烈的进击。小编我是不懂足球了,也不知道这场中韩对决的意义是什么,但我只知道1:0的战绩让很多人兴奋不已,朋友圈的刷屏也就此拉开了。

1

比起各家的借势海报,小编觉得最为激动人心的应该就是国足球迷的态度,真的是红红火火啊。看着满屏的红,是否让你也有点心动呢,还不赶紧来一款红色版iPhone7来应应景吧。前两天苹果发布了最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起售价格为6188元。苹果公司官方称:“我们很高兴能推出这款全新绚丽红色外观的特别版iPhone,”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它拥有深受全球用户喜爱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全部精彩特性,以动人的红色外观呈现。用户很快就能拿到这款红色特别版 iPhone,我们对此充满期待。”

2

众所周知,iPhone每到新品发售,总是万人空巷,果粉们冲破层层阻碍,都想先行体验。一机难求都是每届的常态,可见果粉的热情以及苹果手机在消费者内心的一个形象。苹果公司推出红色版iPhone 7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中国人喜欢红色,红色也透着喜气,红红火火,吉利吉祥等寓意。我们暂且不说这个特别版是不是“中国红”,但从网友的反馈中,我们就已经能够感受到这款机型的畅销了,毕竟“这么好看的手机我们该买个什么样的手机壳”已经成为了很多果粉的烦恼了。作为苹果官方授权可销售的电商平台的国美在线早已准备好,等待果粉前来“临幸”。

3

国美将于3月24日起开放全国指定门市Apple最新产品预订服务,包含拥有鲜红色铝合金外观的iPhone 7与iPhone 7 Plus 红色特别版,以及有史以来价格最优惠并配备出色9.7吋Retina显示器的iPad。

欲瞭解更多国美预约资讯,请浏览活动网页国美在线;更多iPhone及iPad新品相关资讯请至http://www.apple.com/cn网站查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