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 苹果华为主导国内高端手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7/177103.shtml report 1277 在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看来,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上华为已经能和苹果平起平坐,而三星已经被余承东排除在外,他表示:“目前中国手机高端市场,已经从‘苹果三星’变成了‘华为和苹果’。”

在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看来,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上华为已经能和苹果平起平坐,而三星已经被余承东排除在外,他表示:“目前中国手机高端市场,已经从‘苹果三星’变成了‘华为和苹果’。”

P10/P10Plus国行版发布会上,余承东将P10/P10Plus称作是“一款真正和iPhone7竞争的手机”。和以往不同的是,余承东此次虽然提及了三星,但其担当已经不是竞争对手的角色,而是被超越者,“目前中国手机高端市场,已经从‘苹果三星’变成了‘华为和苹果’”,余承东表示。

余承东曾多次发表过超越“苹果三星”的言论,而随着华为手机的不断进步,至少在出货量上华为与二者的差距正在逐步缩小。2016年三星以3.085亿部成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苹果公司以2.155亿部的出货量排名第二,而华为以1.38亿部位列第三。有传言称,2017年华为消费者部门的销售目标为330亿美元,以此计算在2017年华为手机至少至少要卖出1.7-1.8亿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