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金立M2017 超级特工也不过如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8/177165.shtml report 4115

现代社会中,手机已经成为人类日常沟通交流的最重要的工具。虽然普通大众和年轻群体更乐于使用社交和实时通信软件进行联系,但是对于高端政商人群来说,打电话这种“古老”的方式仍然占据互相沟通中的重要地位。近年来,智能手机各项硬件功能飞速发展,但是在通话与通讯安全方面仍然有很大风险。针对用户在手机通信安全上的痛点,金立M2017作为主打“极致安全”的高端政商旗舰,不仅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保障手机的硬件安全,更通过"专线通话"和"加密通话"等功能保障用户的手机通信安全。

电影大片情节照进现实,金立M2017全新安全通话方式279

金立M2017作为高端政商旗舰手机,其目标人群对手机安全各方面都有着极高的要求。面对日益复杂的电话通信安全防护需要,他们急需一部好莱坞大片中超级特工所使用的安全通话手机。金立M2017是资深国产品牌金立M系列的集大成者,一经面世就凭借出色的配置和极致设计吸引行业关注,更是凭借“超级续航”和“极致安全”成功的获得了政商人士的青睐。可以说,无论是更长的有效使用时间,还是更加放心的日常使用体验,都让他们感到满意,尤其是基于独立安全加密芯片的"专线通话"和"加密通话"功能,更是敲在了他们的心坎儿上。

金立M2017在安全防护上区别并领先于其他智能手机之处,就在于这一块安全加密芯片。据了解,金立M2017内置一颗经过国家级权威机构检测并认证的安全加密芯片,加解密过程、秘钥存储均在此芯片中进行,保证了金立M2017的"不可逆向解密"。而且每个芯片都有独立ID并与手机CPU单独绑定,即使遇到暴力破解也无法还原加密文件,带来了金立M2017"不可暴力破解"的特点。这两点完美结合起来,从而非常独特的在硬件层面上保障了手机核心信息的安全。

电影大片情节照进现实,金立M2017全新安全通话方式748

基于这颗芯片的安全特性,金立M2017在通信安全方面支持专线通话功能,用户和其他人之间的电话通话和短信发送都经过有效的加密保护,外部无法访问,从而防止其他人窃听和截取。即使别有用心的人想通过技术手段强行破解,最终得到的也只会是一堆乱码。不仅如此,金立M2017还支持加密通话功能。与专线通话功能不同的是,该功能是基于中国电信的CDMA移动通信网络和安全加密平台,通过中国电信网络的商用密码技术和信息安全技术对客户呼叫内容进行端对端的商用级加密,从而实现可靠的语音通话,充分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

电影大片情节照进现实,金立M2017全新安全通话方式997

因此,在通信安全方面,通过专线通话和加密通话的相互配合,金立M2017可谓做到了极致,好莱坞大片中的经典情节再也不只是夸张的艺术想象,而是被金立M2017真正的带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金立M2017在手机安全防护方面的专注和用心有目共睹,这也许就是这家近年来快速崛起的原因之一。有了金立M2017开的好头,相信未来将有更多高品质智能手机满足广大用户的更高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