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斩获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第六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8/177168.shtml report 3696 2017年3月20日,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发布,华为凭借出色的科技实力和消费者口碑,再次以203.8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稳居百强榜前十

2017年3月20日,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发布,华为凭借出色的科技实力和消费者口碑,再次以203.8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稳居百强榜前十,荣膺第6位,相比去年提升了1位,与华为共同入榜的科技品牌还包括腾讯、阿里巴巴、百度。

1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单)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是全球商业领域内极具代表性的品牌影响力评估调研之一,是全球领先市场咨询机构华通明略根据企业收入和盈利能力等财务指标,并结合了40多万中国消费者的观点看法计算品牌价值的权威排行榜。华为自2016年首次入围以来,已连续两年进入该榜单前十,成为“全球化最快中国品牌”。与此同时,华为在全球品牌价值排名中也在不断突破,在“BrandZ 2016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里,综合排名已提升至TOP 50。

2

BrandZ最具价值品牌榜——华为入围情况一览

在品牌力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华为的市场表现同样不俗。据全球知名IT咨询公司Canalys发布的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报告显示,2016华为以全年7617万的出货量稳居国内第一。在品牌力与产品力齐头并进中,华为迎来了2017年的首次销量考核:在第一手机界发布的2017开年手机销量TOP榜中,华为继续蝉联销冠。

谈到华为是如何打造全球科技领导品牌的,华为消费者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先这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多年耕耘国际市场的结果,在研发领域持续不断地投入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此外并不是在中国成为一个强势品牌就能够走向国际市场的,全球一体化进程越来越快的今天特别是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对华为这样本来就是国际化的企业而言,我们一开始瞄准的就是国际品牌。

华为在全球品牌价值榜单上的不断攀升,关键得益于产品实力及品牌建设上的厚积薄发。华为始终聚焦有意义的创新,在软硬件方面优势渐强。硬件方面,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系列芯片已达到顶极水平,高质量双摄像头已获得良好口碑;软件方面,其EMUI5.1系统实现的革命性优化,解决了Android系统久用卡顿的问题。同时,还在续航、快充等方面实现创新。

此外,华为也积极携手全球顶级资源,与徕卡、保时捷设计、谷歌、PANTONE等各领域的优质品牌合作,在手机硬件、软件、设计、颜色等方面联合创新,共享优势,合作共赢,为用户提供精致产品与良好体验。

刚刚于3月24日于上海发布的旗舰手机HUAWEI P10/P10 Plus正是汇聚华为综合实力的又一力作,这款手机不仅搭载了新一代徕卡双摄像头和徕卡SUMMILUX高端镜头,让手机摄影再次升级。还联合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首次推出的“草木绿”色彩机型,更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引领手机时尚新潮流。

3

(华为P10草木绿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