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围观!三星盖乐世 S8|S8+上手视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30/177211.shtml report 1896

注:文章转自三星盖乐世社区

千呼万唤始出来,三星于北京时间3月29日晚11点在美国纽约发布了2017年年度旗舰新品三星盖乐世 S8|S8+,S8系列手机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配合强大的软硬件支持,意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三星盖乐世社区在第一时间体验到了S8系列手机,接下来跟着我们一起来体验三星这款年度旗舰手机吧!

三星盖乐世 S8 | S8+ >> 0元预约活动将于今晚23:00正式开启(点击直达)

  三星盖乐世 S8 | S8+采用正反康宁大猩猩第5代3D弧面玻璃,S8 | S8+屏幕尺寸为 5.8英寸(直角) / 5.6英寸( 圆角) Quad HD+ Super ,6.2英寸(直角) / 6.1英寸( 圆角)  Quad HD+ Super AMOLED;5.8英寸是显示屏四角为直角时的对角线长度,6.2英寸是显示屏四角为直角时的对角线长度。

  S8 | S8+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后置摄像头支持全双核对焦以及光学防抖功能,前置摄像头支持智能对焦功能,均为F1.7大光圈;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35 处理器,配备内存4GB以及机身存储64GB,最大支持MicroSD存储卡256GB,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另外,三星盖乐世 S8 | S8+ 搭配电池容量为3000mAh  & 3500mAh,支持全视曲面屏,Bixby,虹膜识别,面部识别,IP68防尘防水,AKG专业调音,U品原音,息屏提醒,三星智付,智能滤镜,趣味相机,虚拟按键&压力感应器,DeX扩展坞。

  有关更多三星盖乐世 S8|S8+的相关评测以及信息,请大家持续关注三星盖乐世社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