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为? AGM发布新款功能机AGM M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31/177252.shtml report 3449

 

三星S8的发布再次将人们的视线拉到了手机新的技术革新上面来,智能手机发展以来,从开始的智能系统到现在搭载Al系统,伴随着技术的革新,手机最原始的通讯功能反倒被弱化了。

在三星把人们的视线都拉到对智能手机“黑科技”的关注的前提的时候,这家手机厂商做了意见在行内看来“逆势而为”的意见事情。AGM发布了功能机M2,但是在笔者看来,这款手机可能会更适合现在的你。

1369-1F3301F94IL
    首先,我们可以来剖析一些这款功能机的配置。一般来说,功能机特点和功能会更加单一,最主要需求是通讯功能上的需求。AGM M2搭载的依旧是高通的新片和协议,移动、联通、电信全网通支持,相对于市面上的功能机来说这算是比较大的优势。

说到功能机,大家印象最深的应该是诺基亚,坚固耐摔已经深入人心。当然,AGM做为深耕三防领域多年的厂商,在这款手机的三防功能上没少下功夫。M2做到1.8米防摔的同时,也达到了IP68级别的防水,拿来砸个核桃,垫个桌角都不在话下;

 
1369-1F3301G13K95
    外观方面,算是目前的功能机里面看起来比较舒服的,顶部的蚀纹设计,搭配上机身上14颗固定螺丝,让手机看起来坚固可靠的同时也不是质感。另外,机身采用了UV软胶的喷涂工艺,除了防滑,整机的握持感也会更佳舒适。

1369-1F3301G311M0
    除此之外,做为一款功能机,很难避免谈及到老人的需求,当然M2在这一方面也有进行关注。101db大声音,同时采用的防破音喇叭,以及2.7cm*1cm的单按键面积,橡胶覆盖按键,操作触感更舒适,系统界面上面也采用了经典的九宫格页面设计,视觉上简洁舒适。
    总体上来看,主打品质的AGM M2,可能会更适合你现在的需求!
1369-1F3301G402J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