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高铜良:“裸眼3D”手机即将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6/177385.shtml report 1972 不能不说,互联网移动的发展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无论是叫个外卖还是打个车啊,越来越离不开身边的这个小东西-手机了。而作为移动互联终端的手机,它未来的发展方向又将如何呢。

不能不说,互联网移动的发展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无论是叫个外卖还是打个车啊,越来越离不开身边的这个小东西-手机了。而作为移动互联终端的手机,它未来的发展方向又将如何呢。

近期,ivvi副总裁高铜良先生接受深圳电视台《城市发现》采访时说到“裸眼3D”才是手机终端发展的未来,他不仅可以运用到虚拟角色的扮演,还可以通过3D建模在医疗、教育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体验。

2

在采访中,高铜良先生还表示,未来ivvi重点开发领域应该是3D建模。例如现在进场使用的网络购物环节,使用手机扫描真实世界中的物体,然后在手机中呈现出真实世界的场景,此时用户就可以通过对比来看出所购买物品是否与环境相符合。

1

另外,ivvi副总裁高铜良现身还就为什么手机的未来在3D进行了说明;首先是,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现在的带宽足够、数据流足够;其次是随着电子器械的发展,现在的CPU、GPU运行速度已经非常非常高;第三,随着互联网应用的快速发展,将想象变成现实的渠道也更多。多方面原因促成了3D技术将在今年和明天实现大爆发。

或许近2年内,那些在电影里才会看到的高科技马上就会来到大家的面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