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降费 电信联通联合推广六模全网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7/177408.shtml report 3194

  上月末,中国电信联合中国联通在北京召开了《落实提速降费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行动发布会》,联合发布了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的五大行动举措。会上,不仅两大运营商及一众手机厂商的高管一同亮相, 甚至还吸引了工信部的相关领导参会。这一如此高规格的发布会,对广大用户将带来怎样的影响?联合发布的全网通手机对于用户到底有多大的好处?

WX20170407-112413

据悉,六模全网通手机能够支持全球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GSM六种网络制式的手机,可兼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4G/3G/2G网络,无需考虑手机与号卡的网络兼容性问题。

  赛诺公司副总裁孙琦在此次发布会上表示“最销售业态来看,各个业态销售全网通的比例都在快速提升,家电连锁、电商,全网通的比例已经超过了90%。基于以上的这些数据,赛诺预测在2017年全网通的比例将会超过82%。

  这一连串的数字表明,全网通已经成为智能终端市场的主流,从这个层面上来看,全网通手机也是绝大多数用户的选择。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中国联通副总经理邵广禄共同表示,六模全网通手机标准的实施推广,既是落实国家提速降费要求、惠及消费者、构建良好终端产业生态的重大措施,也是推动我国信息产业实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由全球产业链中低端向高端跃升、向全球提供更多更好“中国智造”的重大举措。

  同时,中国电信市场部总经理王国权、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温宁瑞共同发布了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联合行动计划,双方将在终端标准协同、终端产品上市、全渠道合作推广、产业共识宣传等方面将采取行动。

此外,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也表示,工信部将全力支持实施通用手机国家标准,消除消费者使用门槛,让广大消费者更方便地买到通用手机,更实惠地用好通用手机。

运营商双双发力,为用户提供最佳选择

  据了解,六模全网通手机的发展壮大,用户手机消费支出也随之降低,2016年消费者购买4G手机支出减少约180亿元,真正得到了实惠。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全网通手机的进一步普及,用户将充分享受到国家“提速降费”政策所带来的红利,正如邵广禄所言,“对用户而言,拥有充分的网络选择权,用户无论持哪家运营商的电话卡,都可以做到插卡即用,可以根据服务好坏,资费的优惠与否来选择运营商,真正实现了一部手机,两个卡槽,三网通用,4G随意切换,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了提速降费带来的实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