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智能家居亮相CEE国际消费电子展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7/177410.shtml report 5779

 北京时间7月1日-3日,由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展会涉猎了诸多行业,如消费类电子产品、创新技术及产品、通讯产品及配件、高科技无线设备、车载电子产品、生活科技、裸眼3D专题展区以及无人机领域,可以说汇集了当下所有主流和创新类产品,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展商的加盟,恰逢周末,更是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到场观摩,了解信息技术的发展。

 魅族科技同样携众多智能新品亮相CEE展会,不少智能家居产品还是首次曝光,展台上的各种智能新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并且还认真与工作人员询问,每个产品如何工作,在生活中又能提供哪些便利服务。

诸多新品首曝光 魅族智能家居亮相CEE国际消费电电子展294

诸多新品首曝光 魅族智能家居亮相CEE展

其实消费者的热情关注,正是由于大家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而现在的居家生活不能满足用户的需要,家庭用户想得到更为智能的服务,而魅族此次带来的诸多智能新品,真的给参观者不小的感触,毕竟一套智能产品所能提供的服务,是单个智能家居设备不能比拟的!

诸多新品首曝光 魅族智能家居亮相CEE国际消费电电子展440

红外遥控设备 方便生活中红外电器的集中管控

诸多新品首曝光 魅族智能家居亮相CEE国际消费电电子展477

如安装在墙上 可控制室内的这款吊灯

该功能比较适合"懒人"使用,根本不用下床就能搞定家中所有的照明设备,简单又便利,主要实用性比较高,用户也确实有相关的需求。

诸多新品首曝光 魅族智能家居亮相CEE国际消费电电子展563

墙壁开关也能通过手机控制

不再单纯依赖某一种控制方式,无论是传统的手动开关还是手机,都可以很方便的控制家中的照明设备,怎么方便怎么使用,多一种选择原来生活如此美好!

诸多新品首曝光 魅族智能家居亮相CEE国际消费电电子展652

左右手习惯控制 这个操控真赞!

为了方便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这款设备的APP端做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用户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选择哪个手来控制设备,应用上要方便不少,人性化设计值得称赞!

诸多新品首曝光 魅族智能家居亮相CEE国际消费电电子展750

智能墙插 烧水更简单

再来看这款墙插产品,开始笔者都误以为主角是这个水壶了,原来是墙壁上那个不太引人注意的插座,通过手机APP端控制,烧水变得更可控,您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可控性更强。

诸多新品首曝光 魅族智能家居亮相CEE国际消费电电子展850

PC端展示界面

家中所有智能设备都可以集中到PC端这个控制界面上,用户可一览家中情况,让您做到心中有数,大屏展示比手机端更详细,体验更好!

在本届CEE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中,魅族展示了旗下最新的智能家居产品,并且所有产品均可实现统一管理、控制,这是单个智能家居产品所无法比拟的,能为家庭用户提供更多智能服务,纵享科技带给生活的便利!

2017年第十六届CEE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7月1日与大家会面,届时会有更多黑科技亮相CEE。欢迎行业朋友莅临参观。

联系邮箱:sh@bufsin.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