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手机 魅族智能家居新品海报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8/168475.shtml report 688 手机之家6月8日消息,6月13日魅族将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发布会,将发布旗下魅蓝系列的全新产品魅蓝3S,除此之外魅族官方还公布了另外一个重要讯息。

手机之家6月8日消息,6月13日魅族将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发布会,将发布旗下魅蓝系列的全新产品魅蓝3S,除此之外魅族官方还公布了另外一个重要讯息。

此前魅族已经发布了一张“武林兵器”海报,表示将发布会上发布一款智能家居类新品。今天魅族又放出了一张新海报,内容是“隔山打牛 身手不凡”。

看来魅族也进入猜谜题的阶段了,不知道如此旁敲侧击会不会有聪明的童鞋猜出这款新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