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的礼物 小米之家世贸天阶店开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9/177445.shtml report 2882

 

近日,小米正式宣布揭开2017年小米米粉节的序幕,活动将在4月6日0点开启,一直持续至4月9日24点。小米推出了豪掷1亿元红包、明星产品限量5折秒杀、12大新品首卖、线下小米之家同庆等诸多福利。

微信图片_20170409173911

另一个好消息就是小米之家在北京的第4家门店正式落户在位于CBD、紧邻国贸、嘉里中心的世贸天阶商业街内。这也是小米之家在全国的第68家店。在盛大的开业庆典现场,吸引了众多米粉和路人互动,同时现场还展出了众多小米产品。

微信图片_20170409173914

小米之家世贸天阶店为所有到场的米粉准备了一场盛大的开业典礼。蜜蜂少女队、马剑越及1931女团等国内知名组合来到开业现场,与一同到场的米粉庆祝新店开业。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先生与世贸天阶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小米之家北京世贸天阶店的开业典礼,林斌先生在现场宣布这一家堪称“全北京地理位置最好的小米之家”正式开业。

QQ截图20170409173501

正值米粉节之际,小米线上线下百店同庆,那么世贸天阶店有什么不同呢?没错,在开业当天小米之家世贸天阶店为到场的米粉准备了1折的移动电源和插线板,没错,1折!1折!1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米移动电源1折后价格14.9、插线板仅为4.9,简直比白菜还便宜。

QQ截图20170409173509

世贸天阶店虽然没有五彩城那么大的面积,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米产品以及生态链产品都有展示。

已经有不少零售商意识到,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最重要的生财之道在于把顾客“伺候”好。因而,需要打造一个以提升用户体验为基础的营销系统。

相比网络购物,实体店的优势之一在于能够满足人们购物体验的精神需求。购物有时并不是目的,而是一种享受的过程,体验舒适的购物环境和购物本身带来的快感。米家的产品以“人人用得起的科技”为主打的方向,所以上线以来也收到了不少普通消费者的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