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也缺OLED屏幕 欲9亿美元投资L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0/177467.shtml report 1362 为摆脱对三星OLED屏幕的依赖,谷歌正在努力与LG Display达成合作。路透社引述Electronic Times报道称,谷歌已经向韩国LG显示器公司做出承诺,将投资近9亿美元,以扩大有机屏(OLED屏幕)产能。

为摆脱对三星OLED屏幕的依赖,谷歌正在努力与LG Display达成合作。路透社引述Electronic Times报道称,谷歌已经向韩国LG显示器公司做出承诺,将投资近9亿美元,以扩大有机屏(OLED屏幕)产能。

韩国报纸Electronic Times周一引述未具名消息来源报道,谷歌将向LG Display投资,作为交换,LG Display应确保向谷歌稳定供应柔性OLED屏幕,用在下一代Pixel手机上。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HS的最新报告,2017年第一季度度三星在全球中小尺寸OLED屏幕产量当中所占的比例超过90%。《韩国先驱报》报道,三星最新又与苹果签下价值43.5亿美元的OLED屏幕订单。再加上去年4月的1亿块OLED订单,预计苹果将累计从三星那里采购超过1.6亿块OLED显示屏组件。

有分析认为,“以今年OLED的产能,三星自家吃下了一半,剩下的全由苹果鲸吞”。这样一来LG Display就成了其他厂商的唯一选择,该公司是韩国LG(乐金)集团下属面板制造商,不过其柔性OLED屏仅仅被用在Apple Watch等手表产品上,唯一的手机产品是小米Note 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