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2 XL现身AOSP 代号Muski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7/177418.shtml report 1082

手机之家4月7日消息,日前Google的下一代“亲儿子”旗舰Pixel系列曝出了新动向,在谷歌的开源项目平台AOSP(Android Open-Source Project)上出现了一款代号为Muskie的新手机,该机很显然正在进行前期的测试。

据之前的报道,Google Pixel 2系列手机分别拥有Muskie(北美狗鱼)和Walleye(玻璃梭鲈)的代号,使用水产品的名称作为手机的开发代号也是Google“亲儿子”的传统了。由于Muskie的体型大小要比Walleye大,因此代号为Muskie的这款Google手机有极大可能是Pixel 2 XL。

根据目前的研发进度以及Google透露的消息,Pixel 2系列手机或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和Pixel一代产品一样,这一系列的手机将继续由HTC代工生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