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风台携手高通华丽亮相CITE 201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0/177485.shtml report 4074 2017年4月9日,以“CITE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7)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亮风台受高通及虚拟现实产业联盟邀请参加展会

2017年4月9日,以“CITE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7)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亮风台受高通及虚拟现实产业联盟邀请参加展会,并展示了前不久刚刚获得德国红点奖的HiAR Glasses,为大家开启增强现实时代。

1

亮风台在高通的展位位于会展中心一号馆展位1B009,共同展出的知名VR厂商有歌尔声学、暴风魔镜、Pico,HiAR Glasses是唯一一款AR眼镜。HiAR Glasses是全球首例搭配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AR智能眼镜,于去年11月正式对外发布,代表高通计算平台下AR最高水平,之后受到广泛追捧,也一直被高通高度认可。发布之际,高通中国发文恭贺该“骁龙家族的芯成员”发布。并在2016年12月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力邀亮风台同时在中国移动和高通两处展台联动展示。显而易见,高通很看好AR的未来,其产品管理副董事长Tim Leland此前曾表示,高通相信AR眼镜将会是“下一个划时代的产品”。

新一代的 HiAR Glasses,带来了浑然一体的新设计、前所未有的性能和先进的自由曲面光波导投影系统。基于手势、语音的自然交互方式,配合精心打造的 HiAR OS,将 AR 互动体验提升至更高境界,吸引了众多中外观众的驻足体验和洽谈。且此次展台设计独特、摆展美观,追求创新,并配合灯光对HiAR Glasses进行全方位展示,使得其优雅的设计、科技感的线条完美呈现在观众的视野中。而前不久获得德国红点奖的消息也让很多观众慕名而来,在体验后,他们对HiAR Glasses所采用的简洁的一体化 U 形线条设计、优雅的配色、佩戴的舒适感及平稳感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具体行业提出合作想法。

2

在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的展台位于会展中心一号馆展位1B353,展位前面有多媒体视频,介绍亮风台公司在互联网、汽车、教育、工业、旅游、营销等领域的应用及HiAR Glasses的详细信息。

亮风台作为国内知名AR厂商,曾助力“QQ-AR火炬”活动,引爆全球AR新社交模式,活动覆盖366个城市,157个国家,全球超过1亿人参与,成为史上最大规模在线火炬传递活动。双十一与春节期间,连续助力苏宁易购AR营销活动,通过抓萌狮、抢红包等互动形式,成功打通线上线下,打造年度爆款活动。其中春节活动上线仅5天,参与去重用户即达到530万人,AR抓捕超过9650万次。此外,亮风台还联合汽车之家构建AR虚拟选车系统,深入汽车线上营销、销售环节。用户可通过APP实现AR看车,360°查看车内细节,体验虚拟驾驶,实现与汽车的实时互动。通过这些信息的介绍,让观众对AR有一个更为直观的了解。参展人员热情接待来访的众多观众,认真解答各种问题,与观众一起深入探讨AR技术及商业落地,受到国内外嘉宾的一致好评。

3

据悉,此次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持续三天,展会展出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有来自世界各国超过170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同期举办40余个主题、超过100场研讨活动,重点发布超过4000件新产品新科技。亮风台将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以拓宽思路、开阔视野、交流合作为主,与前来参观的观众积极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公司知名度,同时准确了解客户需求,以便更好完善产品,发挥自身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