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已过时 手机要黑的漂亮才好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3/177540.shtml report 13640

自从苹果手机带来金色机身之后,一下子就和我们国人某种沉睡多年的需求发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我们身边的手机产品已经从最早的白色、银色、黑色等成为五颜六色的彩虹款,尤其是时下大家都更加喜欢土豪金和玫瑰金这两个“新潮”色,拿着手机出了门有一种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错觉,你想不撞机是很难的事情,尤其颜色还都一样,大家都是凡人,免不了俗。 如果你受够了烂大街的土豪金和玫瑰金,是时候来点复古的黑色了。

vivo Xplay6磨砂黑

售价:4498元

3月23日,vivo在北京发布了vivo Xplay6磨砂黑手机,整机通体均为黑色,据悉此次的vivo Xplay6磨砂黑是由采用了喷砂和金属工艺,背部与中框一体成型,整机一体感更强。除了颜色外,vivo Xplay6磨砂黑与其他颜色版本并没有区别。

vivo Xplay6磨砂黑搭载了全新一代的Super AMOLED曲面屏,5.46英寸2K分辨率。采用了全曲面设计,上下曲面半径为4.17mm,左右曲面半径达到5.92mm,拥有更大曲面显示区域以及更立体的视觉显示效果。为了搭配全新的曲面屏,Xplay6磨砂黑还拥有侧屏快捷功能,能够单手切换App并且熄屏的时候还能在侧面显示时间等,全金属材质机身。vivo Xplay6搭载了408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

相机方面,vivo Xplay6磨砂黑搭载了索尼旗舰传感器IMX362,并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副摄像头500万像素),主摄像头IMX362负责成像,专业定制的副摄像头则用来获取景深信息。vivo Xplay6磨砂黑的这枚IMX362传感器单个像素尺度达到了1.4um,还有F1.7的超大光圈,抑制噪点能力明显提升,而且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到非常清晰亮丽的照片。同时,还搭载了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幅度大幅提升,最快可以达到惊人的0.03s,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实现快速对焦。同时,还配备了多轴光学防抖,显著提升了拍照画面及录像的稳定性,大幅减少了手抖带来的画面拖影,解决了拍照容易“糊”的痛点。

配置方面,vivo Xplay6磨砂黑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不支持扩展。此外,vivo Xplay6磨砂黑在Hi-Fi方面同样出色,首发最新旗舰ES9038,理论动态范围高达129db,同时还使用三颗OPA1622,搭建运放矩阵,输出强度和声音味道都有着全面提升。这样的配置让Xplay6在手机上实现了DSD母带格式的真正硬解。系统方面,搭载了全新的Funtouch OS3.0,拥有了智慧引擎3.0、Signal+、GPS+等升级,让手机使用起来更快速省电,通信效果也更好。

 

一加3T星辰黑

售价:3199元

一加3T是一加3的升级版,除了在性能、续航、系统等方面升级外,一加3T还对相机进行了升级。一加3T前置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以及升级版2.0电子防抖,拍照方面相较一加3更加出色。此外,一加基于Android 7全新设计的氢OS3也非常值得一试。这次星辰黑配色的一加3T使得一加这个以“黑科技”著称的品牌真的“黑”了起来,而一加3T星辰黑也是继一加2之后,一加首次推出黑色手机。

一加手机3T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依旧为5.5寸1080p屏幕,也保留了一加3出色的手感。相比前作一加手机3,一加手机3T的电池容量提升了13%,达到了3400mAh,进一步提升了续航能力。这次电池容量的提升经过了一加为期半年的安全验证。DASH极速闪充在一加3T上保留了下来,支持亮屏状态下的快速充电,保证用户能够在任何场景下享受到极速闪充带来的便利。

一加手机3T搭载高配版旗舰高通骁龙821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最高主频达到了2.35GHz,6GB RAM+64/128GB ROM存储。一加手机3T前后两个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其中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并新增了更耐磨耐刮的蓝宝石玻璃镜面。

OIS光学防抖和升级版2.0电子防抖的加持使得一加手机3T在夜晚拍摄和视频拍摄时拥有更佳的防抖表现。全新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针对夜拍模式进行了专门的优化,能够在暗光环境下大幅提高自拍的成片率。一加手机3T搭载的是基于安卓7开发的氢OS 3系统。支持指纹解锁,解锁速度快至0.2s同时还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

 

iPhone 7 Plus

售价:5699元

  在高端市场,iPhone是有绝对竞争力的。iPhone 7系列的外观虽然与iPhone 6s没什么大的变化,但是新增的亮黑色版本使得新作更加“亮眼”,整机的一体性也更强;同时不要忘记,iPhone 7 Plus是去年国际厂商的旗舰产品中续航能力最强的机型,双摄及大屏等特性也为其娱乐体验加分不少。

  iPhone 7Plus采用了5.5寸屏幕,搭载iOS 10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工艺,更加简洁的设计,去掉了深空灰色新增黑色和亮黑色,经过3D打磨,手感更加舒适,同时具备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iPhone 7Plus主屏幕按钮采用了固态按钮式设计,不仅坚固耐用、响应灵敏,而且支持力度感应。同时,Home键采用了类似Macbook上Taptic Engine的原理,可提供精准的触觉反馈,而且还可进行个性化定制。

  iPhone 7 Plus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音频输出是iPhone 6s的2倍,动态范围也有所提升。同时,iPhone 7 Plus如之前传闻一样取消了3.5mm耳机口,并发布了AirPods配备lightning接头。此外,iPhone 7Plus搭载了全新的A10处理器,再性能提升的同时续航也更加出色,相比上一代可以多获得将近1个小时的使用时间。

 

iPhone 7 Plus采用了双摄像头,除了与iPhone 7相同的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还搭配一个可将景物拉得更近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从而可以从更远的距离进行更高画质的变焦。用iPhone 7 Plus在拍摄时可实现2倍的光学变焦,拍出清晰的特写照片和视频。同时,还可使用经过优化的数码变焦功能,拍摄最高达10倍变焦的照片和最高达6倍变焦的视频。

 

360手机N5

售价1399元起

360手机N5是在前一段时间发布的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机型,在1399元的售价背后居然采用了高通653+6GB RAM这样的硬件组合,就配置而言,可以说在1399元这个价位打遍天下无敌手。

在外观方面,360手机N5拥有流光金和星空黑两种颜色,并且分别使用了不同的机身处理工艺。其中流光金版本则采用拉丝工艺,将整个机身高光拉丝,突出了金属独有的质感。而星空黑则为全黑色设计,采用双色阳极工艺,在黑色机身背面加入少量金色作为点缀,使得整机富有更高的精致感。正面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了401PPI,无论是图片还是文字的呈现,都是清晰细腻且不失原有色彩。

硬件配置方面,360手机N5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653芯片,集成Adreno 510 GPU,在性能上相比上一代的骁龙652提升10%,同时还配备了6GB超大内存,机身存储容量是从32GB起步,也提供64GB版本可选,最大支持128GB存储扩展。

 

vivo X9

售价:2798元

拍照已经成为当下智能手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且对于一部分人来说,自拍才是手机最重要的功能,而vivo X9正是一部吧自拍推向极致的手机,史无前例地采用了前置双摄像头。

2016年的中高端旗舰机型基本上都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搭配先进的注塑工艺,vivo X9也不例外。这款手机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通过弧线弱化了中框的存在感,使其看起来一体感极强;天线方面,X9采用了一刀切式的隐藏注塑天线工艺,两条“白带”完全处于机身的顶部和底部,而机身的整个背部就是一块完整无切割的金属,观感趋于极致。

作为主打“双摄柔光自拍”的手机,X9在前置摄像头的硬件配备上可谓下了血本:2000万像素的索尼IMX376传感器搭配8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实现自拍时的虚拟光圈背景虚化;同时光线更加柔和的全新柔光灯加持让X9柔光自拍功能适用范围更加广泛、拍出的照片更加自然。

配置方面,vivo X9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653处理器,配合上4GB内存和64GB起的存储空间,不仅性能得到了提升,更保证了手机的流畅度。而3050mAh的大电池和双引擎闪充则为X9带来了最充沛、持久的续航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