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与时尚美学 vivo Xplay6磨砂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8/177164.shtml report 6924

黑色是一种永远流行的主要颜色,尽管面对着手机圈中的各种炫色,vivo依然坚持做极致的产品设计,把时尚界最经典的黑色,更完美地把它与2017年旗舰机皇Xplay6融合到了一起,成为黑色手机中最黑得最极致优雅的一台手机。作为2017年旗舰机皇vivo Xplay6是外观黑得极致,内里更是搭载着各种黑科技,全新的磨砂黑配色,吸引了广大消费者,那么,Xplay6磨砂黑除了颜值,还有什么吸引用户的呢?

1、全曲面屏+金属机身

vivo Xplay6极致归来 “高级黑”有何不同291

vivo Xplay6使用第二代Super AMOLED柔性面板,5.46英寸具备2K分辨率,弯曲半径更是小至5.92mm。这是目前国产手机已知弯曲程度最高的屏幕之一了,上下端同时采用大弧面3D玻璃设计, 4.17mm的弯曲半径让机身的设计看上去充满着一种科技的流线感,柔性屏使大弧面收边,使视觉、触觉厚度大为减薄,让Xplay6正面看上去温润儒雅,富有神秘感。

vivo Xplay6极致归来 “高级黑”有何不同475

vivo Xplay6虽然内置4080mAh大容量电池,但独特的曲面与设计巧妙的金属边框,当Xplay6被放置在掌心握持的时候,会让人迷失掉机身的厚度,而玻璃与金属结合处采用U轨结构设计,还提高了窄边框的抗跌落性能。

vivo Xplay6极致归来 “高级黑”有何不同586

加上Xplay6磨砂黑糅合了时尚圈最经典的“Total Black”概念而设计,通过纯粹的黑色彰显着一别不同的魅力,同时辅以极其考究的服饰打扮,表达出一种用户对生活品质的极致追求。

2、强劲参数配置:820+6G+128G

vivo Xplay6配备骁龙820处理器、6GB LPDDR4内存+128GB UFS2.0闪存组合。不管是游戏还是影音都能轻松应对。

vivo Xplay6极致归来 “高级黑”有何不同769

而vivo Xplay6把指纹完美融合到正面Home键上,不仅指纹识别效果非常快,还支持轻触返回,双击自定义等各种丰富的功能。

vivo Xplay6极致归来 “高级黑”有何不同834

vivo Xplay6在曲面屏上使用了侧边显示功能,便于用户快速启动应用或查看联系人,使曲面屏具备了实用能力。

另外vivo的双引擎充电技术也成为一大亮点,根据测试结果,vivo Xplay6在前60分钟可充入65%左右的电量,对于日常生活来说,只需一杯咖啡的时间,电池就能拥有6小时以上的续航能力。

3、极致的双摄拍照

vivo Xplay6极致归来 “高级黑”有何不同997

单反级的双摄是vivo Xplay6称霸旗舰级手机拍照的最大优势,其拍摄效果令人惊艳,虚化成像更是媲美专业级相机。这得益于1200W像素主摄像头的IMX362传感器镜头,它的单位像素面积1.4微米,同时搭配了f/1.7光圈、4轴OIS光学防抖及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多种黑科技。这颗摄像头本身拥有极好的成像效果,同时在白平衡和色彩呈现上vivo也做了很到位的调校,完美地满足了用户对手机拍照的极致需求。

vivo Xplay6极致归来 “高级黑”有何不同1199

vivo Xplay6更为关键是的双摄还有一颗500W像素的副镜头用于探测景深。在开启双摄模式之后,就可以在拍照时对背景进行实时虚化,电子光圈范围从F0.95至F16,在拍摄完成之后还可以进行调整。值得一提的是,vivo Xplay6虚化效果可以达到非常自然的效果,即便放大到电脑屏幕也能实现非常好的呈现,甚至夜景环境下依然能够做到纯净的背景虚化。

4、手机最好的音质

vivo Xplay6极致归来 “高级黑”有何不同1387

vivo是最早实现手机Hi-Fi的品牌,在音频播放性能上,得到了大批专业音频达人以及音频相关领域人士的肯定。vivo Xplay6搭载了ES9038Q2M解码器实现硬解DSD格式,加上拥有128G的超大容量,使DSD的使用具备了实用性。再者,采用了三颗OPA1622运算放大器,单颗可提供高达150mW的高输出功率,以及在10mW功率下-135dB的极低失真,相较OPA1612有了极大的提升。再配上vivo多年积累下来的调音经验,Xplay6确实有令人信服的实力。

整体而言vivo Xplay6足以成为Hi-Fi手机的标杆。

5、极致配置与极致颜值的vivo旗舰

vivo Xplay6极致归来 “高级黑”有何不同1675

vivo Xplay6磨砂黑拥有众多亮点,优质的双曲面屏,深邃到极致的磨砂黑配色、专业单反级别的双摄,犹如天籁的Hi-Fi音质,无论是颜值还是拍照和音乐都能一一满足所有用户,这都是vivo凭借对产品的独特的见解,才能为爱好时尚、爱好音乐、爱好拍照的人群推出这款强劲的手机。Xplay6对生活有着不凡品质态度的用户来说,确实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