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5月2日召开发布会 瞄准教育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3/177584.shtml report 1307 微软已经确定,将于5月2日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开始向媒体发送邀请函。邀请函上有“#MicrosoftEDU”标签,或许意味着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将是教育市场。

微软已经确定,将于5月2日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开始向媒体发送邀请函。邀请函上有“#MicrosoftEDU”标签,或许意味着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将是教育市场。

此次发布会的地点依然是纽约,时间是东部时间的5月2日的早上9:30(太平洋标准时间的6:30),也就是北京时间的当晚21:30。消息人士称:“不要期待有 Surface Phone 或 新的 Surface Pro 设备。”

外媒ZDNet报道,微软内部消息显示,本次春季发布会代号“Bespin”(贝斯平),Bespin取自星球大战电影和书籍中一颗虚构星球,在这颗星球上创建了“Cloud City”。 微软很有可能发布一个轻量版本的 Windows 系统——Windows 10 Cloud。

根据之前的,Windows 10 Cloud将是Windows 10的简化版,它能够适用于价格更低廉的硬件,比如ARM平台,而Windows 10 Cloud将主要提供Windows Store应用。同时手绘风格的邀请函也标注了MicrosoftEDU的话题,这或许表明此次发布会的重点将是搭载Windows 10 Cloud系统的廉价教育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