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市?微软HoloLens开通微博微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3/175805.shtml report 1046 去年12月于深圳的WinHEC大会上,微软宣布HoloLens将于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现在微软开通了HoloLens官方微博微信,并强调“HoloLens登陆中国又向前迈出了一步”。

去年12月于深圳的WinHEC大会上,微软宣布HoloLens将于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现在微软开通了HoloLens官方微博微信,并强调“HoloLens登陆中国又向前迈出了一步”。

微软的HoloLens官方账号都被命名为“微软HoloLens”,在第一条博文上,除了强调“HoloLens登陆中国又向前迈出了一步”,并没有透露其他任何实质性内容。仅表示会通过社交平台,与中国HoloLens用户进行更紧密的互动。

深圳的WinHEC大会上,微软虽然表示HoloLens将于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但并没有透露HoloLens的具体发布日期和价格,只是表示抛开汇率和税率的话,国行HoloLens开发者版本售价也是3000美元。目前HoloLens已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等地开放购买,其中英国地区售价高达4529英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