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新花样 金立M6S Plus即将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7/177640.shtml report 4314

近日,一款金立新机的发布邀请函出现在网上,这款被命名为“M6S Plus”的发布会信息也随之曝光。据邀请函上面的文字信息显示,4月24日,金立将在北京侨福芳草地举办金立M6S Plus上市品鉴会。从这款新机型的名字上,我们可以猜测出其将是金立M6 Plus的升级版本,然而具体升级的功能都有哪些,可以说还是让人“浮想联翩”。

一枚指纹里暗藏哪些玄机?金立M6S Plus邀请函曝光V3(1)218

这封邀请函上除了印有本次品鉴会的时间、地点等基本信息外,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那一枚清晰、显眼的指纹图案。相信看到这样的邀请函设计后,我们都会有同样的疑问,那就是金立M6S Plus发布邀请函上为什么会有一枚指纹?这又是谁的指纹?这枚指纹背后又暗藏了哪些玄机呢?结合之前曝光的相关消息,笔者大胆猜测一下,这部全新的金立M6S Plus极有可能增强了指纹安全功能,而且在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方面进行再升级。

一枚指纹里暗藏哪些玄机?金立M6S Plus邀请函曝光V3(1)418

仔细查看这封与众不同的邀请函之后,笔者发现,金立M6S Plus邀请函采用了墨玉黑的设计,低调端庄的黑色,视觉上便给人一种稳重可靠的印象,邀请函的材质摸上去也颇具手感,邀请函上印有的清晰指纹不禁让人想一探究竟。更加巧妙的是,这枚指纹被设计成可以活动的,往下翻动后还可看到“躲藏”在背后的芯片图案设计,再次翻页后映入眼帘的是“内置安全加密芯片 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S Plus”字样。至此,本次品鉴会的主题才在邀请函上彻底曝光。把发布主题内容暗藏于指纹的背后,一层层拨开方见真容,如此设计邀请函不仅精心巧妙,别出心裁,还颇有一番探索的趣味。

一枚指纹里暗藏哪些玄机?金立M6S Plus邀请函曝光V3(1)690

近年来,大众对于自身隐私的保护意识不断提高,指纹识别在智能手机上被广泛运用,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每个人独有的指纹信息就显得尤其重要。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指纹信息又非常容易在不经意间泄露出去,这时我们又该如何保护自己的手机安全呢?即将发布的金立M6S Plus也许将会给出答案。

安全防护性能一直以来都是金立M系列手机最为看重的功能之一,经过多年不断的努力,“超级安全”也逐渐成为金立M系列手机的代名词,上一代的金立M6/ M6 Plus便已经将独特的“加密安全芯片”搭载在手机系统内,而在此次金立M6S Plus发布会邀请函上显示的众多图像和文字信息,不禁让我们产生更多联想——难道金立M6S Plus的安全功能设计将与指纹识别有关系?

一枚指纹里暗藏哪些玄机?金立M6S Plus邀请函曝光V3(1)1013

活动的指纹、充满探索意味的邀请函设计,无不让人期待本次的“金立M6S Plus上市品鉴会”上哪些功能将会揭晓。凭借金立M系列在业界的强大口碑,相信这款新机型在安全防护方面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邀请函指纹背后的深意与金立M6S Plus手机到底有哪些关系?这些谜底都将会在4月24日北京侨福芳草地一一揭开,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