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无愧旗舰之名 金立M2017即将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3/174650.shtml report 2319

2016年即将迎来尾声,而国产手机市场的浪潮却丝毫没有平息的态势。继多个品牌推出旗舰新机后,近期金立M2017这款国产高端旗舰再度引爆热议,且一经曝光便迅速赢得了大量的关注与好评。

1顶级配置无愧旗舰之名,金立M2017即将亮相177

据透露,金立M2017在配置上可谓是达到了手机行业的顶级标准。在摄像头方面,金立M2017搭载了1200万 +1300万两倍光学变焦双摄,这也将使金立M2107成为国内首批实现双倍光学变焦的双摄手机。而通常,只有数码相机才具备两倍光学变焦功能。并且,金立M2017还支持2PD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使“更远、更清晰”成为可能。

金立M2017搭载高通653八核处理器,是目前业内性能和功耗平衡最好的一颗处理器。这款手机还有6GB+128GB和6GB+256GB两个版本,实现了难以想象的流畅性,满足了用户对畅快使用体验的极致需求。

目前,曲面屏已成为高端屏幕的代名词。而这一次高端商务旗舰金立M2017也在屏幕上进行了突破。据了解,金立M2017采用5.7英寸的2K曲面屏,并且有可能是目前最贵的一块5.7英寸手机屏幕。2K屏幕画面成像色泽饱满,有如流光溢彩般亮丽夺目,清晰度的提高让细节之处得以完美呈现。从目前曝光的外观也可得知,金立M2017曲面屏圆润的边缘增强了整机的立体感,增添优雅、尊贵气质。

在具备尊贵外观和顶级配置的背后,是金立对用户需求的关注以及对产品精神内核的思考。自古以来中国人讲究“精气神”,唯有具备精神追求与文化底蕴的产品,才能真正打动人心。金立M2017坚持一贯以来对材质和工艺上的精益求精,更倡导回归家庭和生活,关注用户精神需求,是高科技与人文精神完美融合的产物。在12月26日正式发布之际,这款高端商务旗舰还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未知的惊喜,届时将一一揭晓,让我们一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