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即完成操作 华为平板M3就是这么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9/177709.shtml report 3643 消费者购买平板电脑时首先考虑的问题就是操作系统是否可以提供持久的流畅体验,所以各大厂商在推出新款平板的同时也在对系统进行优化和升级

消费者购买平板电脑时首先考虑的问题就是操作系统是否可以提供持久的流畅体验,所以各大厂商在推出新款平板的同时也在对系统进行优化和升级,近期华为旗下的华为平板 M3正式升级EMUI 5.0操作系统,流畅简洁的操作体验给消费者带来了质的飞跃。

1

经常使用平板电脑的消费者都会遇到操作步骤过多,影响效率的问题,导致消费者烦恼不已。不过随着全新的EMUI 5.0操作系统适配华为平板 M3后,消费者可以轻松的体验到更加便捷和快速的流畅效果。其中90%的核心操作,三步就可以实现,比如长按通知快速屏蔽。除了操作变得更加便捷,EMUI 5.0操作系统还改善了拍照、键盘输入、单手操作等场景的误触现象,大大的提升了用户的操作体验,使消费者在使用平板时更轻松,更省心。

2

另外,EMUI 5.0操作系统的操作界面更加简洁,全新的视觉设计灵感来源于爱琴海的蓝白风格,纯净的蓝白色贯穿于整个操作界面,当然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其他主题。另外,EMUI 5.0操作系统的动态效果也更加开放,由于设计源自于自然界的生命、波浪和光影等元素,所以用户在充电、拍照、录音和播放音乐时所看到的场景都会更加的欢快和生动,让用户心情更加放松。

3

续航上,EMUI 5.0操作系统同样带给用户惊喜。比如消费者在观影时,全新的智电5.0可以智能识别看电影的场景,并给其分配最近最合理的系统资源,绝不会浪费多余的电量。同时,智电5.0还能智能判断后台应用的异常耗电,让系统不被应用频繁调起。相对于目前的智电4.0,全新智电5.0可以省电7%左右,并且在平板管家中还提供了各种场景的省电模式,待机时间更长。

4

安全方面,全新的隐私空间设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和隐蔽的存储空间;人性化服务中,可以同时登录两个QQ或者微信账号,免去了频繁切换的步骤,轻松区分工作和日常社交;智慧服务方面,负一屏、情景智能卡片、智能推荐等功能也将为华为平板 M3用户带来更多的便捷体验。

5

EMUI 5.0操作系统的正式适配,让华为平板 M3的用户从内而外的得到了质的改变。内在华为平板 M3匹配EMUI 5.0操作系统之后可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效率,纯净的爱琴海风格操作界面、流畅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续航时间更长的智电5.0均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服务;外在华为平板 M3匹配EMUI 5.0操作系统后,可以更好的发挥其影音功能的特点,经过哈曼卡顿调音的扬声器以及金属一体化金属可以让消费者的心情更加愉悦,华为平板 M3配EMUI 5.0操作系统,你值得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