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掌机 任天堂或将推小尺寸Switc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9/177710.shtml report 1645

4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任天堂Switch推出后,受到了市场和玩家的一致好评,花旗集团分析师预计比现有Switch体积更小,更便于携带的Switch Mini有望在2019年3月推出。

花旗集团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指出,“Switch虽然具备掌机模式,但其提及和重量不太适用于小朋友,为此我们认为任天堂将发布更精巧、纤薄的掌机版本,将其命名为Switch Mini’。”

现在,Switch同时满足了家庭用户对常规游戏机需求和移动用户对便携式游戏系统需求。但是,Switch并不像主要竞争对手那么强大,同时移动模式下,Switch体积对于孩子来说太大了。除此之外,它可能没有足够的电池寿命。

花旗分析师在给投资者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Switch Mini很可能在2019年3月结束的财年当中亮相。分析师表示,尽管Switch可以作为作手持设备,但我们认为,儿童可能会因为体积和重量而无法舒适地使用它,因此,我们认为任天堂将推出一款更轻巧的手持版本Switch,可能称之为Switch Min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