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手机新品季 ENJOY夜跑嗨爆校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1/177780.shtml report 5091


春风十里不如跑出趣!随着天气逐渐升温,各大校园的操场也被一股青春激情点燃,越来越多的学生、老师乃至学校周边的居民纷纷加入到夜跑的队伍之中。而当夜跑撞进AR,一场运动拥抱科技的新鲜体验随之产生。在春深夏浅的四月,京东手机新品季联合京东微信购物举办“ENJOY夜跑”主题校园AR跑活动,带领同学们穿越虚拟和现实、领略AR新乐趣!“ENJOY夜跑”席卷7所高校,赢得广大学生及跑友们的青睐.

科技运动联手 心愿大奖跑出来

截止目前,“ENJOY夜跑”在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七站如约而至,广大在校师生共同体验了一次全新的炫酷夜跑。“Enjoy 夜跑”不同于单纯的跑步,它开创性地将夜跑与AR技术结合,通过LBS(基于位置的服务)定位提示和手机AR打卡功能,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在途中的5个打卡点寻找隐藏在虚拟世界的京东星座JOY,同时还能领取到京东微信购物随机送出的优惠券,让夜跑充满趣味性,带来购物新体验。在启动仪式之后的7天夜跑过程中,已有20所院校的学生加入夜跑行列,参与夜跑学生达30000余人。

趣味十足的夜跑活动吸引众多参与者,就在夜跑的第三站,也就是北京工业大学的操场上,参与热情异常火热,活动当天参与人数高达400人以上。

其中,跑完全程用时最短的前三名参与者还获得了京东精心准备的大奖:三名帅气的男生分别抱走了vivo x9、350 N5、荣耀8青春版三份奖品。

跑得慢也没关系,“许愿墙”的玩法让很多同学眼前一亮。同学们通过收集到的JOY在许愿墙选择心仪的奖品并为自己投票,连续7天就有机会获得心愿大奖。运动起来就有奖,精彩任务有互动,AR体验尝新鲜,让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大家纷纷合影留念,为活动完美收官!

玩转最潮AR夜跑 体验手机科技最前线

“ENJOY夜跑”以校园为主阵地,以趣味性运动和超酷炫科技赢得年轻人的注意。值得注意的是,本次AR“ENJOY夜跑”是京东手机新品季的重要一环,是由京东微信购物与各大通讯品牌联合举办,旨在为年轻群体带去购物新体验,唤起他们的购物诉求。其中,“ENJOY夜跑”主打“换新机焕新生”,而京东手机新品季则定位为“新生万物,玩所未玩”,二者不谋而合,均以为年轻人带来更多的趣味性、科技感为诉求,这促进了二者的联合。

而对于年轻群体来说,运动、社交、电商、科技这四个因素更能激发其兴趣。运动、社交、电商是年轻人基本的生活方式,而科技则一直以来都是年轻人玩转的“最潮阵地”,京东将这些因素串联一起,组成“Enjoy 夜跑”,毫无疑问会成为年轻人圈子中的一股新鲜潮流。

同时活动搭载京东平台所带来的巨大优惠,可以为年轻群体带来新鲜的体验和实惠的福利。大牌手机立减500,话不多说,快上京东领优惠吧!

APP端:https://h5.m.jd.com/active/2DhexS5e6yR19zGjP5m5gEE9wYqC/index.html

PC端:https://sale.jd.com/act/SWFPr5Kq32.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