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新品季AR ENJOY夜跑第四站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7/177664.shtml report 3065 对年轻人来说,时下最流行的夜间健身方式是什么?答案肯定是—跑步。当跑步加上最新潮的AR技术,你能够想象出这两个看似毫无关联的元素能够碰撞出怎样的化学反应吗?

对年轻人来说,时下最流行的夜间健身方式是什么?答案肯定是—跑步。当跑步加上最新潮的AR技术,你能够想象出这两个看似毫无关联的元素能够碰撞出怎样的化学反应吗? 一次科技与运动融合的新体验——京东手机新品季ENJOY夜跑火热来袭,4月18日,第四站北京工业大学正式开跑!

京东手机新品季活动入口PC端:https://sale.jd.com/act/SWFPr5Kq32.html

APP端: https://h5.m.jd.com/active/2DhexS5e6yR19zGjP5m5gEE9wYqC/index.html

1

科技与运动完美融合 炫酷体验蓄势待发

四月春深夏浅,京东手机新品季联合京东微信购物举办的ENJOY夜跑活动即将点燃各大校园的青春激情。此次活动,不同于普通的夜跑,活动引入了前沿的AR增强现实技术,为学子们带来了全新的趣味互动体验。通过夜跑线路签到任务与多重互动,让同学们体验到了AR夜跑、移动社交的融合之美,享受从身体到心灵的酷炫体验。

创新的趣味运动,跑出心愿大奖

为了让运动更添趣味,京东手机新品季“Enjoy 夜跑”活动在跑步路线中融入AR打卡任务,让师生在通过AR搜索京东吉祥物JOY狗的过程中,享受更多运动的乐趣。整个赛程共设置5个打卡点,使用AR打卡功能即可寻获隐藏的京东吉祥物JOY狗,随机出现的京东优惠券,还将带来更多惊喜。用时最短完成夜跑全程的前三名同学更能收获手机大奖,、vivo x9、350 N5、、荣耀8青春版,按排名先后顺序每人1台。

活动中,还将设置全新的 “许愿墙”玩法,让同学们真正互动起来。同学收集到的JOY可以用来在许愿墙选择心仪的奖品并为自己投票。每期许愿墙持续7天,连续7天就有机会获得心愿大奖,一等奖1名获得vivo x9一台,二等奖20名获得爱国者耳机一副。

现场还有手机展区互动,设置“手游区”、“音乐试听区”、“美拍区”3个展区,体验10余个大牌新机,玩游戏、自拍发朋友圈集赞、享受音乐世界还可以盖章赢手机大奖!在朋友圈集赞最多的前2名同学还可以获得OPPO R9s、vivo x9新机一台!现场投飞镖连续投中想要的奖品,可以免费把手机带回家哦!上千件手机、自拍杆、耳机、移动电源等你来赢!

4月18日,北京工业大学,开启京东手机新品季AR ENJOY夜跑第四站!让我们跑出趣,跑出惊喜,更惊喜的是手机新品季期间,还有多款新品爆款集结,上京东满减直降神折扣等你来抢!

一次科技与运动融合的新体验,跑的开心,奖品给你,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和我们一起肆无忌惮的夜跑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