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以换壳为本 高颜值拍照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3/177784.shtml report 7399 按照2017年的流行趋势,没有炫彩机身还真不好意思叫自己旗舰手机。无论是最近流行的清新绿OPPO R9s,还是华为P10,小米6等一众旗舰手机,外观设计都是其重要的卖点。而且在拥有优秀造型的同时,这些手机的拍照能力也是同类手机中的佼佼者。

按照2017年的流行趋势,没有炫彩机身还真不好意思叫自己旗舰手机。无论是最近流行的清新绿OPPO R9s,还是华为P10,小米6等一众旗舰手机,外观设计都是其重要的卖点。而且在拥有优秀造型的同时,这些手机的拍照能力也是同类手机中的佼佼者,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热门高颜值拍照手机。

OPPO R9s

售价:2799元

自发布以来,OPPO R9s相继推出了各种颜色版本,最近推出了清新绿版本,清新的配色更符合春天的调性。

OPPO R9s前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光圈F2.0,在高反差光线场景下自启动前置HDR模式,动态范围更广,而且支持手势拍照,还新增前置背景虚化功能。后置摄像头是这次OPPO R9s的一大卖点,全球首发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398传感器(1.12μm),加入双核对焦技术,除了对焦速度加快外,进光量也增大。

OPPO R9s内置一块容量为3010mAh的电池,配合低功耗的骁龙625芯片,在续航能力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足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一整天的使用需求。充电方面,OPPO R9s采用了OPPO自研的VOOC闪充技术,和高通的QuickCharge快充技术不同,VOOC闪充使用的是低电压大电流的快充方案(5V-4A输出规格),充电效率高,充满电需要66分钟左右,充电10分钟能充进692.3mAh电量,30分钟则能充进2016.7mAh电量。【购买链接】

小米6

售价:2499元

外观设计是小米6的一大亮点。四曲面玻璃机身,不锈钢高亮边框,不仅带来了流光溢彩的视觉体验,更带来了整机无一丝棱线的手感。而无孔式指纹识别,完全磨平的双摄像头和取消的3.5mm耳机孔又使该机的一体化设计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该机还有丰富的配色,共有亮黑,亮蓝,亮白以及暂时“还没有搞定量产”的亮银版。

小米6搭载了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采用了类似苹果iPhone 7的广角+长焦解决方案,支持两倍光学变焦以及最大10倍数码变焦。小米6还具有“四轴光学防抖”技术,增加成像的稳定性。同时该机还十分适合人像摄影,比以往更清晰锐利,甚至连眼部睫毛放大后都分毫毕现。

小米6搭载了首款10nm商用芯片——高通最新的骁龙835移动平台。除了处理器的升级,小米6手机还标配了6GB LPDDR4x运行内存,起步USF 64GB存储,还有128GB大容量版本。【购买链接】

P10

售价:3788元

作为一款主打设计的手机,机身颜色是P10的一大亮点。华为联手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定制基于2017年流行色的手机配色方案,将“草木绿”和“钻雕蓝”两大独特色彩注入金属机身,同时提供钻雕金、陶瓷白、曜石黑和玫瑰金等丰富色彩选择,赋予科技产品全新的时尚美学,引领时尚流行色彩。

HUAWEI P10配置了三颗徕卡镜头,其中后置的新一代徕卡双镜头采用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双摄像头组合,在像素提升的同时,支持2倍双摄变焦,四合一混合自动对焦,配合光学防抖,无论是近景还是远景,都能随意施展构图灵感。

HUAWEI P10搭载麒麟960芯片和4/6GB大运存,麒麟960芯片主频高达2.4GHz,CPU性能提升18%,能效比提升15%;GPU性能提升180%,能效比提升40%,保障使用体验畅快淋漓,成功实现性能提升与功耗平衡的再次突破,结合深度优化的EMUI 5.1系统,保障18个月持久流畅使用。【购买链接】

努比亚Z17 mini

售价:1999元

拍照是努比亚Z17mini的主打功能,努比亚Z17mini搭载双1300万像素索尼独家定制的IMX258黑白+彩色摄像头:一颗感知色彩,一颗捕获光线细节。彩色+黑白摄像头的搭配方案中,彩色RGB sensor负责色彩还原,而全透光MONO sensor,令拍摄进光量提升96.6%。硬件级黑白成像画质的输出,配合强大的3D智能降噪功能,可以进一步提升画质。

努比亚Z17mini搭载骁龙653处理器,辅以6GB运行内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空间,预装nubia UI 4.0系统,增加应用分身、滚动截屏、红包助手、边缘触控2.0等新功能。【购买链接】

vivo Xplay 6

售价:4498

vivo Xplay6磨砂黑搭载了全新一代的Super AMOLED曲面屏,5.46英寸2K分辨率。采用了全曲面设计,上下曲面半径为4.17mm,左右曲面半径达到5.92mm,拥有更大曲面显示区域以及更立体的视觉显示效果。为了搭配全新的曲面屏,Xplay6磨砂黑还拥有侧屏快捷功能,能够单手切换App并且熄屏的时候还能在侧面显示时间等,全金属材质机身。vivo Xplay6搭载了408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

Xplay6采用了后置双摄设计,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2传感器,拥有1.4μm超大像素、搭配f/1.7超大光圈、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和高精度4轴OIS光学防抖功能。辅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在拍人像时可以虚化杂乱背景,突出人物主体,使照片充满意境富有立体感。

vivo Xplay6采用5.46英寸的2K双曲面屏,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 RAM+128G ROM的组合,保证了手机的高效运行,足以应对手机所有使用需求。同时4080mAh的大电池保证了手机的强大续航,以及双擎快充组合搭配,保证手机持久的电力保障,安心使用。【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