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升级 LG V30 真旗舰 835+曲面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4/177790.shtml report 1370

据来自The Investor的消息称,目前LG Display已经开始为小米和LG提供OLED显示屏,并且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开始出货。有趣的是,这批LG Display提供的是曲面OLED屏幕,与三星在Galaxy S8和Galaxy S8+上使用的曲面屏幕类似,并且在尺寸上也要比G6更大,因此外界猜测LG很有可能在V30的身上使用曲面屏幕设计。

虽然一直以来在我们的印象中,G系列是LG的旗舰机型,但是从V10开始,LG就不断的尝试自己最新的想法和更大胆的造型,包括之前的双显示屏等。同时,不久之前关于V30的配置信息也被曝光,据悉,LG V30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 RAM,配备比上一代V20更强的32位Quad DAC芯片和摄像功能。(图片来自网络)

 另外,爆料大神Evan Blass还料称LG V系列的种特色副显示屏设计将继续在LG V30上保留。同时,Slashleaks上传的一张图片显示,LG V30的面板设计将延续LG V20的风格,保留有副屏设计。此外,新机还将前置双摄像头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