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棺定论 疑似魅蓝E2官方宣传图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4/177793.shtml report 1218

我们之前已经见过了不知多少种魅蓝E2的外观设计,但日前曝出的一张疑似魅族官网宣传图片显示,以往我们看到的所有魅蓝E2都是“假的”。

上图的画面整体画风与魅族官方宣传图极其相似,图中的手机虽然在Logo上打了码,但我们依然能轻松辨认出来“MEIZU”这五个字母。可以看到,魅蓝E2的摄像头设置在机身左上角且被注塑天线条贯穿,而闪光灯的开孔则集成在天线条中。从图中的闪光灯形状来看,魅蓝E2将有可能配备4个LED闪光灯,提供多种色温的补光效果。

另外,近日网上还流传着魅蓝E2配置参数的小道消息。据称这款新机还将搭载Helio P10处理器——如果属实,李楠很可能要兑现自己在朋友圈里发的毒誓,吃下一台完整的魅蓝E2了。魅族发布会还有不到3天就要召开,我们将和大家一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