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环闪等无缘E2 魅蓝E2真机谍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7/177658.shtml report 2366

 

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上爆出魅蓝E2的真机谍照。从新谍照中可以看到魅蓝E2全新的机身后盖设计并没有采用新环闪专利设计,而是选择将天线带和摄像头融为了一体,并且删除了闪关灯,与邀请函上所透露的十分吻合,让机身背面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难道这就是李楠在微博透露很有趣的设计?

如图所示,魅蓝E2的机身线条、天线带、摄像头的摆放位置都与以往机型大相径庭。线条相比魅蓝E更加圆润,却又比PRO 6更加收敛;而天线带既不是魅蓝5s的三段式,也不是魅蓝Note5纳米注塑,更不是PRO 6的一刀切,而是类似OPPO R9的天线带设计,倘若挡住魅族的LOGO单从背面上看确实难以感受到这是一款来自魅族的手机。

00a0d1a5abde1a5eaba91c

其实在此之前,关于魅蓝E2外观的消息就有众多版本。之前有网友在微博就爆出了疑似是魅蓝E2采用的全新环闪设计专利,并且有专利图佐证。

00a0d1a5abde1a5eaba91d

也有网友称魅蓝E2将会采用隐藏式指纹识别器,让魅族经典的小圆点设计得以回归。但没过多久这位网友又自行否定了这一观点。

00a0d1a5abde1a5eaba91e

结合目前已知的信息,李楠提及魅蓝E2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而邀请函上暗喻会删除一个功能部件,这张谍照都满足了,从此看来这一张谍照中的主角极有可能就是魅蓝E2的真机。再看看同价位竞争对手的产品:小米5C、荣耀8青春版,魅蓝E2确实在颜值上领先不少。但在配置方面目前消息并不多,传闻将会继续采用P10处理器+4GB大运存性能组合。这样的魅蓝E2综合的产品力能否打动消费者?还是看发布后的市场表现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