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付大进军 Samsung Pay将入驻英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2/177910.shtml report 1071

三星的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目前已经入驻14个国家,但一些大国如英国还没能“吃上”。不过,他们的苦苦等待看来是终于要结束了。

日前,有国外网友通过三星支持中心提问客服人员“英国何时可以享受Samsung Pay”的问题,得到了相当肯定的答复。据三星客服表示,5月16日他们就将正式在英国上线Samsung Pay,届时将会同时支持NFC和MST两种闪付方式。

但在该网友询问另一名客服时,得到的回答却是“5月16日会上线,但支持的闪付方式未知”。

不论Samsung Pay在英国支持的支付方式究竟如何,两名客服都确认了5月16日上线的消息,看来Samsung Pay的“成员国”马上又要增添一名新成员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