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屏幕没问题 推送更新包满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8/177874.shtml report 999

三星Galaxy S8系列发售之后用户们曝出的主要问题就是屏幕发红,而日前三星官方对此做出了回应,称他们已经检查了出现问题的手机,并确认手机的质量没有问题。

三星表示,S8系列所采用的Super AMOLED显示面板有些许色差属于正常现象,这是此类屏幕材质的自然特性,不属于质量问题的范畴。他们同时给出了“屏幕发红”问题的解决办法,用户可以在显示设置中通过微调屏幕发色的方式来将屏幕色彩校正,而校正之后Galaxy S8的屏幕也确实能够正常显示。

在关于此事的官方回应中,三星还保证他们将会通过系统版本升级的方式将可调幅度更大的屏幕发色自定义设置推送给Galaxy S8,保证用户们能够将屏幕的色彩表现调整至完全正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