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秒全!三星S7/S7 Edge居然卖了这么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2/177918.shtml report 1282 虽然说三星Galaxy Note 7出了点意外,给三星手机业务造成了非常不利的影响。但另一方面也助推了三星另一款旗舰——Galaxy S7/S7 edge的销量,有报告指出截止今年第一季度末,三星Galaxy S7/S7 edge总共卖出5500万部。

虽然说三星Galaxy Note 7出了点意外,给三星手机业务造成了非常不利的影响。但另一方面也助推了三星另一款旗舰——Galaxy S7/S7 edge的销量,有报告指出截止今年第一季度末,三星Galaxy S7/S7 edge总共卖出5500万部。

数据来源于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到目前为止三星S7和S7 edge的销量已突破了5500万台。而在今年第一季度,经过价格调整后,三星依旧卖出了720万台Galaxy S7/S7 edge。

5500万台是一个怎样的数据呢?比小米2016年全年出货量还多,去年小米国内销量只有4150万台左右;是国内厂商中高端手机销量冠军OPPO R9的2倍多,根据此前数据OPPO R9共计售出约2000万台。因为就是说仅凭借一部Galaxy S7/S7 edge,三星就实现了对国内手机厂商的默秒全!

虽然S7/S7 Edge的销量创纪录的好,但三星最新的旗舰S8/S8 Plus还是有望超过前者的。不久前三星表示,三星S8比去年发布的S7在预约量上有了30%的增长,这也是三星旗舰产品的新记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