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骗了!你的手机是真“全网通”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3/177950.shtml report 6366

全网通的手机大家都听说过也都用过,但大家听说过“骁龙全网通”吗?

大家可能最基本理解的全网通就是,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手机就叫全网通吧。

其实这并不是全网通,只能叫三网通,真正的全球全网通是表示你在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用这部“全网通”手机连接上当前地区的语音,以及数据网络,也就是说,拿着这部“全网通手机”,不论你是在夜的巴黎,还是在下雪的北京,都不用担心是否能打电话,是否能上网。

真正的全球全网通,从技术上是需要一个手机的调制解调器支持3GPP标准下的所有网络频段和制式。但真的去研究x模x频,LTE-FDD, TD-LTE, TD-SCDMA, WCDMA, EV-DO, CDMA 1X, GSM,估计很多人都会很头痛。但如果选手机的时候,只看处理器是不是就简单了很多呢。比如很多骁龙处理器的手机,像骁龙835支持的的小米6和三星S8,就都支持“骁龙全网通”,可以一机走全球。

如果说很多厂商在宣传自己的全网通是1.0、2.0和3.0的话,那么骁龙全网通可以说是全网通的终极版本。以往手机要用双卡,电信和联通可真是个老大难了,要不只能做主卡,要不副卡只能2G。手机明明标着是全网通,感觉被骗了。

今天的“骁龙全网通”可以说是真正的双卡全网通,“骁龙全网通”可以让你的两个卡不分主副卡、不分网络制式、不分国内国外,只要把卡插进手机,你就可以让两张手机卡随时带你装逼带你飞了。

除了支持了全双卡和真正的全网通以外,骁龙全网通还一并支持了全语音。

等等!全双卡和全网通我从字面大概能理解,但这个全语音我是真的不懂了。

我们给大家举个例子,当你正在出差,但是突然来了个工作的电话,听完电话内容需要你立即查个文件数据,这个时候通常我们都会挂掉电话,再去翻手机查找文件,再打电话回去汇报,或者是发送文件过去。

但这个时候如果你有一部支持“骁龙全网通的”小米6,(让我们再回到挂掉电话之前)你就可以在手机里直接向给你打电话的人发送文件,当然在不同的情况下,甚至还可以发送照片、视频什么的,完全不需要挂掉电话,一遍打电话,就能一遍处理文件的分享。

我们再举个例子,当你用S8正在开心的玩着游戏的时候,突然来了个电话,但是你不想暂停游戏,万一是个骚扰电话,为了接个电话输了游戏,那好心情全被破坏了。

在“骁龙全网通”当中还包括全Wi-Fi,在5G Wi-Fi陆续普及的当下,除了5GHz频段以外,还有一个60GHz的更高频段的Wi-Fi,为我们带来的好处就是,更少的信号干扰,从而手机的上网速度会更快,比以往更快,超级快,快到难以想象。下100张2100万像素的照片只需要2秒!下1GB文件只用3秒!下60分钟的1080P冰火只要7秒!下60分钟的4K视频也只要不到30秒!

如果你家比较大,或者是复式户型,在距离比较远的地方像:厕所和厨房,Wi-Fi信号会特别弱,即使有信号也不一定能上网,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拿出支持“骁龙全网通”的小米6来获得更好的Wi-Fi信号,在我们的测试中,在使用非“骁龙全网通”的手机时会更加弱20%,基本上不了网。

总结:骁龙全网通必然未来手机的标配技术了,目前国内的三大运营商都在积极跟进骁龙全网通技术,并号召各种手机厂商的伙伴纷纷加入“骁龙全网通”的大家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